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他是松浦会六代目1(芹川高岭x橘遥)



脱离原著设定。


-------

升入大学二年级学习开始稳定,并且接受了以合法饮酒和拥有选举投票权为代表的成人仪式的橘遥,选择在当晚到红灯区最闪耀的酒吧作为走进成人世界的洗礼。
一个人去寻找刺激,他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幼稚又充满了荷尔蒙冲动的决定。
但那个晚上,灯光太暗音乐情调太好,也是第一次被酒精麻痹大脑,他无法控制地被吧台边上那个西装革履样貌出众的人吸引了。他着魔一样地盯着那个人,喝了一杯又一杯。

酒精果然是好东西,在思考之前他的身体已经先动起来,当见那个人好像要离开位置时他晃晃悠悠地走过去先碰了一下杯,无视那人旁边已经有了一个美女。
“能认识一下吗?我叫橘遥。”
对方的俊脸虽然转向他却冷酷的很,但也许因为酒吧斑斓交错的灯光在对方眼中跳跃的效果,橘遥觉得他的眼神更充满魅力了。
“我们走吧。”
然而对方不是跟他说的。

橘遥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顺便把杯重重敲在桌子上舒缓一下被无视的气愤,向着那个人的背影跟了过去。

那扇门里面有个转弯很多的走廊,大概还由于灯光昏暗和他大脑的混沌,一会功夫橘遥就发现那个人不知去向。
更郁闷的是,他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他随便靠在一个门边一边闭上眼睛捏着眉头对抗酒精带来的头痛,一边祈祷工作人员的出现。

突然他被一只手抓住胳膊扯进了旁边的屋里。
瞬间酒醒了一半。
扯着自己并且还没放手的人正是那个人,但同时脖子也被对方紧紧扣住呼吸困难。
“你为什么跟着我?”
“想和你...交个朋友。”
“为什么?”
“因为..觉得你好看。”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
橘遥从没想过人生中首次搭讪居然是在此情此景之下。
脖子上的手松了力气,他赶紧大口吸气。
“真是个不要命的小子。”
对方的冰山脸上隐约浮现笑容的影子。
“芹川高岭。”
“什么?”
“我的名字。”
芹川高岭。

由于心情放松酒精的麻醉感又上来了,橘遥沉浸在搭讪成功的快感中。
橘遥伸出手。
“我叫橘遥,是仁河大学二年..唔..”
“别出声。”
橘遥被芹川捂住了嘴。
近在眼前的芹川用警觉的眼神看向门的方向,尽管在橘遥看起来那只是一扇普通的门。不过这样近距离观察芹川,那股凌厉的气质更让他心跳差点漏拍。
是酒精惹的祸,一定是。

不久门外传来脚步声和一间一间房门被打开的声音。
芹川性感的声音在橘遥耳边悄声响起。
“不想死的话就配合我。”
死?遥远又刺耳的词汇。
只见芹川迅速脱去西装和衬衫塞进沙发底下,露出里面完全不搭调的休闲装,接着他拼命揉了揉头发。
橘遥上下打量变身后的芹川,这种玩法很新鲜很刺激,也许枯燥的学校生活过得太久了,橘遥有点兴奋。
“你这是在搞什么,我要怎么配合?”
“不要动也不要出声。”

橘遥看到芹川的脸忽然近距离呈现在眼前,接着头也被抱住,嘴唇碰到柔软的触感。
吻....吻?
太突然了...

时间在延长,橘遥的心跳也随之加快。但在芹川的带动下,橘遥开始享受这个吻,不知不觉闭上眼睛。不料胸前被重重推了一下,他倒在后面的沙发上,吓得呼吸停了几秒。
芹川再次往门的方向看了一眼后,眼里带了凶光。
芹川比了个嘘的动作,外加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也许是因为芹川突然冷酷到带点杀气的表情,也许是听到外面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也让橘遥有些慌,他不明所以地点头。
下一秒芹川压在他身上,更霸道的吻袭来。

和第一次见面的人会到这种地步吗,自己果然很难适应。
还在思考之际橘遥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好奇心让他睁大眼睛看向门的方向,但视线被芹川挡死,而且头被芹川搂得更紧,吻激烈地继续着。
“嗯...”
呼吸困难...他控制不住地轻哼。
终于听到来人骂了句脏话,然后离开的脚步声。

又过了一会。
怎么办。橘遥犹豫着是否该推开芹川,的确是自己主动的,但凡事该讲求循序渐进。
芹川的手开始从他衣服边缘向里面伸,橘遥被摸到皮肤的瞬间打了个激灵,赶紧抓住他的手。
“等等。”
“等什么?”
刚刚杀气十足的眼神已经消失在芹川的眼睛里,好像还带着一点笑意。
橘遥在脖子上比了一下刚才芹川做的抹脖子手势。
“是因为刚才那个人吧?现在他已经走了。”
“所以?”
“所以?你可以从我身上下去了。”
“太快出去也会暴露的。还有,算是谢礼。”
接着芹川的吻再次不容分说地落下来。
他再次推开芹川。
“是这样的,”橘遥努力闭眼再睁开想唤醒有些迟钝的大脑,“我承认我喜欢你的脸,但我想最好可以按正常的顺序发展。我们还不了解对方,比如刚才那个...”
“cherry boy真可爱。”
“啊?你怎么知道...”
“自己主动搭讪,被吻却像块石头。接吻要用舌头的,你懂吗?”
“当然懂,我只是..没练习过。”
“那我教你。”

芹川诱惑的唇舌和眼神好像带着让醉酒加重的功能,橘遥的理智开始走远,渐渐放弃抵抗。
酒精不是好东西,不能随便喝。这是在橘遥还有点清醒时最后的感想。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