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他是松浦会六代目4(芹川高岭x橘遥)


—————

那天回家以后,橘遥按照芹川的要求和爸爸撒了谎。既然不会有生命危险,他认为配合芹川不失为一个稳妥的办法。当然,万一出问题他也做好了报警的准备。

第二天,照旧在他放学后走到人烟比较稀少的地方后,一辆黑车停在他旁边,他马上站定一动不动,也没有转头,只是有些紧张地等待着和上次一样被拎进车里。
但等了一会,他注意到后车窗打开了,他看过去时见车窗里出现芹川的脸。
“上车。”
橘遥惊讶地愣住了,原因之一当然是这次的方式很人性很温和,其二才是让他更苦恼的,他发现自己的眼睛再次离不开那张脸了。
上次始终被蒙着眼睛而且在一种恐惧的心情之下,他那时已经开始相信那天被这张脸吸引只是一时的错觉。
但他错了。那张害他为了鼓起勇气搭讪才喝到烂醉的脸,让他在糊里糊涂中失去了第一次的脸,此时再次出现在眼前,仍然充满了让他无法抗拒的魅力。
这个人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假如他不是生在那个暗处的极道世界,一定会被星探发掘去当明星吧。
“愣着干什么,快点。”
他赶紧上车坐在芹川旁边。
车开动了。橘遥用余光发觉芹川在看着他,他控制住自己不去看芹川,但这种被吸引和好奇折磨的感觉让他只能强行固定住自己身体的动作,结果就是他像石像一样动也不动。
突然他感觉芹川向他靠过来。他的心跳无法控制地加速。

芹川把橘遥的头转过来对着他,橘遥在和芹川对视上的瞬间,赶紧闭上了眼睛。
然而他听到芹川的轻笑,接着橘遥感觉到耳朵被套上什么东西,嘴也盖上了一层布。橘遥睁眼一看,原来是戴上了一个黑色口罩。
“啊?”橘遥不自觉地惊讶出声。
“一会直接和我去办事。但你不是我们的人,脸别露出来比较好。”
橘遥眨巴着眼睛看着芹川,芹川也微微笑着看他。
“难道,你在期待什么吗?”
一语中的。橘遥赶紧坐回原位目不斜视,努力掩饰内心的慌乱。
“我才没期待什么。”
橘遥发觉芹川还在笑,扭过头看向窗外不再说话。

之后芹川带着他到了一家弹珠机赌博店,这种店铺橘遥还没有去过,他在门前犹豫一会,看芹川先走了进去,他也跟了上去。
店里迎接他们的人对他们毕恭毕敬,还报告了最近一些在店里出现的状况。芹川表情严肃地听对方的报告,时不时对手下说些什么。还真的是打点生意的样子。
之后又去了几家风俗夜店,虽然店里面是灯红酒绿的氛围,但芹川仍旧只是和老板在一个角落谈了一会,并不逗留,他也只好赶紧随着离开。
一夜的巡视结束后,橘遥感觉极道的生活方式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有趣,而且他偶尔想尝试玩一下的想法,也都被芹川严肃否决了。
见橘遥一脸无聊的表情,芹川说,“今天就到这里吧。”
“你为什么带我来这些地方?”
“我只是在工作,顺便带你看看。”

他们上车后,橘遥看向芹川的脸,心想芹川管理这么多生意和手下应该也很累吧,果然电视剧里每天刀光剑影都是骗人的,做生意赚钱才是他们极道最重要的事。
芹川注意到橘遥的视线,也回望着他,过了一会,芹川伸出手来握住了橘遥的手。


芹川的眼神格外温柔地注释了橘遥一会,便转头继续看着前方。橘遥感觉到内心有种波动,这样子就像他们真的是情人一样。


车停了下来,司机也下了车。
“到了。你回去吧。”
橘遥听到芹川的话,很意外地往车窗外看去,外面正是离自己家最近的公园。
“今天只是这样?”
“嗯。不然呢?”
“可是...”橘遥的疑惑让他脱口而出,“你不是威胁我要和你上床吗?”
芹川笑了,“那你想和我上床吗?”
“我?”橘遥被问愣住了,最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第一反应并不是否定的。
就算对方大概不是自己想象中那样的恶人,但也决不是什么正经人,而且这种事他怎么承认啊。
“...不想。”
芹川又笑了笑,并且松开了橘遥的手。
“你大概有点奇妙的误会。以我的身份和形象,从来不缺女人陪我,也不需要逼迫任何人和我上床。”
这话让橘遥很意外,但仔细想想又觉得说的没错,而且芹川也只是说让自己听他的话,大概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他不知为什么感到很失落,许多想用来反驳的话都没能说出口。

“既然如此明天还来接我吗?”

说完橘遥发现这样的问句也好像会暴露他的想法。
橘遥不知不觉低下头,为自己的话感到脸红,还好戴着口罩对方看不到。
“当然会来。”

虽然橘遥充满了不解,但他还是点点头打开车门,准备走下去。

就在这时橘遥的手被向后拉了一下,力量很大,使橘遥再次倒向车内,他没能扶住座椅,刚好倒进了芹川的怀里。
橘遥吓得深吸一口气,他睁圆了眼睛看着在自己上方低头注视自己的芹川。

“你干什么。”橘遥想支撑起身,但马上被芹川抱紧,让他的手臂没办法用上力气。
在车里昏黄的灯光中,橘遥看到芹川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就像是看透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一样。

橘遥心跳又变快了,芹川的脸离他太近,如同在给他施加致命的剧毒。他逐渐不再挣扎,看着芹川摘下了自己的口罩。

橘遥很想问他不缺人陪又为什么非要纠缠自己,但最后只是微微张口,补充着因为体内血液的沸腾而缺少的氧气,并继续看着芹川,直到芹川的吻落下来,舌头从他微张的唇直接探进去。

车内封闭的回音效果让他们的呼吸声听起来很大。

橘遥也慢慢把手臂伸出来,搂住了芹川的后背。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