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发烧(芹川高岭x橘遥)

短篇,纯表白

和有始无终有点关联

————


“没想到芹川医生也有病倒的时候,我以为你是铁人呢。”
这是橘遥赶到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芹川后说的第一句话。

“真是不可爱。”
芹川因为高烧脸发红,声音也有点沙哑,但在看到橘遥时,满脸的笑容。

“工作再忙也得注意身体吧。”
橘遥坐到病床边的凳子上,看着芹川的样子有点心疼又有些无奈。

芹川看上去瘦了一圈,最近为了接替院长的职务常常加班,又赶上值夜班,生病算是意料之中的事。

“每天待在医院里忍受相思之苦,不病才怪。”
“都这样了就别油嘴滑舌了。”

“真的。”
“什么真的?”
“你吻我一下病就好了。”
橘遥看向芹川连笑容都有些虚弱的脸。

“你烧这么厉害,我怕你传染给我。”
“那倒也是。”

病倒了的芹川没有了往日的傲慢气息,脸上红扑扑的,总感觉还有点可爱。

橘遥伸手去摸芹川的额头。
非常热,还有些汗湿。

今天芹川值夜班,才凌晨三点就听说他高烧病倒的消息。
橘遥感觉心里不是滋味,但在芹川的工作方面他向来不插手和过问。
芹川是一个工作狂,他清楚。

芹川拉住了橘遥要收回去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你的手凉凉的刚好可以给我降温。”
接着芹川闭上眼,亲了一下橘遥的掌心,像自言自语一样小声,“特别舒服。”

橘遥感觉自己也像要发烧一样,脸变得些热。
“你睡会吧,多休息才能好得快。”

“遥。”
“嗯?”
芹川依然闭着眼,抚摸橘遥放在他脸上的手。
“我刚才一直在想你。”
“想我?我们不是天天都能见到吗?”
虽然这几天见面的时间不太长。

“病倒了以后,满脑子都是你。”
芹川的声音就像在喃喃自语,大概因为烧的太厉害了。
橘遥没说话,静静看着他。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你才七岁。因为濑户花做的泥人被几个小孩踢翻,你就冲过去打了他们。”芹川说着轻轻笑起来,“你特别凶。”
“你记性倒是挺好的。”橘遥也笑起来,自己早都不记得了。

“我那时就在想,原来这小子是个妹控。”
“妹控又怎么样……”橘遥觉得有点害羞,马上反驳。

“你还因为我拒绝了濑户花的表白打了我。”
“还不是因为你甩了濑户花还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在那收其他女孩的礼物。”

“我想我可能是个M吧。”
“你?”橘遥一下子笑出来,“你明明是个S好吗。”

“因为你打我那次,我一直在看着你,越看越觉得……”
“觉得什么?”

“你好可爱。”
“诶?”
橘遥愣住了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且虽然他一直在和芹川对话,芹川却好像只是在自言自语。

果然烧得太厉害,在说胡话吧。
芹川的呼吸声逐渐变得均匀,应该已经睡着了。


橘遥嘴角带上一抹微笑。
他想抽回手,但发现芹川把他的手拉的很紧。

他不想吵醒他,没再用力。

橘遥看到芹川没有大碍以后,心情好像也放松下来,加上睡眠不足,意识也逐渐朦胧。

“我那时...就已经喜欢你了。”

芹川的声音轻得像是耳语,但却清楚地传到了橘遥的耳中。


橘遥瞬间清醒了过来,他再次看向芹川仍在睡梦中的脸,心跳的很快。

芹川这种状态的告白太狡猾了吧。

橘遥看着芹川的脸静坐了很久,然后俯过身去,轻轻吻了芹川。

芹川的唇很热很软,湿热的呼吸擦过他的脸。

我也喜欢你啊。

或许晚你一步开始,但绝不会早一步结束。


芹川仍旧熟睡着。

“不是吻你一下病就会好吗。骗人。”




等橘遥在芹川病床边醒来时,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抬起头看到芹川已经坐起来,一脸微笑看着他。

“你病好些了吗?”
“已经好了。”
“这么快?”
“应该是因为我睡着以后得到了治愈的吻。”
“………”

“你装睡?”

“我只是在梦里感觉到了。”

芹川盯着橘遥微微发红的脸。

“而且,看来是真的。”

“………”

“我爸刚才过来说让我放假一周。”
“你是应该休息。等等,你爸来过了?”
“嗯,说了两句话就走了。”
“…………”

“怎么办……你为什么不叫醒我?我都没和他问好。”
“没关系,他说让你明晚去家里和他问好。”
“啊……我睡的是有多死。”
橘遥闭上眼睛抱住了头,突然又放开。
“诶?去家里问好的意思是……”

芹川笑着点点头,还揉了揉橘遥的头发。
“他还让你也回去好好休息。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橘遥低下头,也抑制不住开心地笑起来。

“遥,能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我也是。”

评论(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