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戏里戏外(千叶x片寄)

刚才看了千叶和片寄的电影宣传的节目,他俩互相叫名字时太可爱了,于是补了一些脑洞😆

只是一些小小片段,觉得可爱写着玩的。


---花絮采访---

“最喜欢的水果?嗯...樱桃。”
千叶害羞又愉快地笑。
“才刚开拍第一天您说什么呢。”摄影师调侃。
“是你问我的好吗。”千叶回头看完全没听到他们说话一脸茫然的片寄笑了笑。

“哎,喜欢的水果?嗯…芒果。”
一脸爽朗地说完黄段子的片寄,赶紧靠到千叶旁边。
“你说了什么?”
“樱桃。”
“啊,我说的级别太高了。我说提子好了。”
“提子?提子代表什么?”
片寄赶紧用笑声敷衍过去。
“就是随便说说。”

摄像头离开以后。
“片寄桑和外表不同,很敢说嘛。芒果,这可不是一个偶像能说的。”
“哎,只是一时没想起来别的。”
“所以说不简单。完全没有做形象管理,很真实,很有意思。”
“千叶桑又夸我吗?”
“对呀,片寄桑脸小,个子又高,很受欢迎吧?”
“你也一样吧。”
千叶盯着片寄看了一会,片寄注意到,又有点害羞地笑起来。
“那我们是不是很配。”
“千叶桑真幽默。”
“接下来能和片寄桑一起拍摄,很期待。”


---拍吻戏---

“听说明天你要拍吻戏啦?”
“啊,千叶桑。”
片寄正在因为要拍吻戏愁闷中。
“千叶桑经验丰富,指导我一下吧,我第一次拍电影,更不要说吻戏了。”
“我是你第一个想到求教的人吗?”
“不是,已经问过我们组合其他有经验的成员了,但还是担忧。”
“这样啊。”千叶表现出不开心的样子,“我以为我们这些日子天天一起拍戏一起吃饭,至少现阶段你会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呢。”
片寄笑起来。
“千叶桑的确在这部电影中对我的帮助很大。但如果离开片场还打扰你,总感觉不太好。”
“其实我更希望你在家时也能联系我。否则又何必交换LINE账号呢。”
“千叶桑说的也是,除了第一天打个招呼没再联系过,抱歉了。”
“没事。那我现在指导你,作为回礼你哪天请我吃饭好了。”
“那当然没问题。”
“现在刚好没人,也比较方便指导,要不片寄桑会害羞吧。”
“啊,是有点,但为了正式拍摄不出状况,还是会认真学习的。”
“那就好。你注意我的动作和角度。”
千叶说完头向片寄靠近。
“哎?”看到越来越近的脸,片寄稍微向后躲了一下。
千叶的脸继续向前,到和片寄的脸仅距离1cm处停下。
千叶从上到下扫视片寄的脸。
“表情太紧张,放松。”
“哦哦。”片寄点头。
“像这样注意拍摄的角度,然后碰上对方的嘴唇就可以了。”
“千叶桑,太近了。”
“所以才是接吻啊。”
“好的,我懂了。”
千叶向后离开片寄的脸。
“虽然现实中你应该也有经验,但拍戏还是不一样的。”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吓坏我了,以为千叶桑要真吻。”
“怎么会呢,影响到你拍戏就不好了。”
“哎?”
“正式拍摄加油吧。”

----给千叶庆生---

“千叶桑,生日快乐。”
一回酒店被剧组人员的惊喜企划吓了一跳的千叶,接过片寄递来的蛋糕。
“谢谢。”
剧组庆生结束离开,片寄留下待了一会。
“千叶桑,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蛋糕是你选的吗?”
“是剧组买的,我只是递给你。”
“今天可是我最后的拍摄了,你说话还是这么直爽。”
“啊,说我选的比较好吗,对不起。”
“不需要道歉,这方面是你的优点。”
“是吗,感觉拍摄期间一直被千叶桑夸奖,有时好像心情都浮起来了,以为自己真的很好一样。”
“你是很好,各方面都是。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片寄有点害羞地沉默了一会。
“为了感谢千叶桑这段时间的照顾,想邀请你去观看我们组合一周后的演唱会,当然如果千叶桑有时间的话。”
“当然有时间,我很想看你的表演。”
“真的吗?”片寄开心地笑,“那下次就那时候见了。”

---杂志拍摄---

杂志拍摄结束后。
“片寄桑,最近好像一直和你一起拍杂志呢。”
“是啊,本以为电影拍摄结束很难见到千叶桑了,但现在几乎每周都见到。”
“有没有觉得杂志社很懂?我们的姿势都是很亲近的。”
“的确,像兄弟一样。”
“你就没联想到些别的?”
“嗯…剧里是敌人,剧外是亲密的朋友,是反差萌的设定吧。”
“你是故意装傻吧?”
“被千叶桑发现了。”片寄笑起来,“不过这些杂志我自己也想留一份了,作为和千叶桑的纪念。”

---上宣传节目---

千叶收到片寄的LINE消息。
「千叶桑,今天我们又要一起上节目宣传电影了。」
「我只知道今天是和土屋桑,你也去吗?」
「啊糟了,我是惊喜嘉宾来着,居然一激动说漏嘴了。」
「哈哈哈,放心,我会表现得很惊喜的。」
「不知不觉又给千叶桑添麻烦了。」
「几天不见,语气又客气了很多呢。」
「毕竟你是前辈…」

一分钟后。

「千叶桑,节目结束后一起去吃个饭吧?」
「你忘了今天的节目就是吃饭吗?」
「啊…今天脑子真是…」

「片寄桑真可爱。」

「哎?」
「那这样吧,节目录完后去看电影。」
两分钟后。
「千叶桑如果觉得可以的话,我也没问题。你是有什么想看的电影吗?」
「没有。」
「那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应该就是你想的那样。」

节目拍摄现场。
片寄在中途作为惊喜嘉宾进入饭店。
主持人:“你们在现场都怎么称呼片寄桑?”
土屋:“欧尼。”
千叶:“欧尼。”
片寄笑了,事实是他们叫他片寄桑。
“有时候也想听听你们叫我本名呢,想听你们叫我凉太。”
片寄看向千叶,千叶一时愣住了。短暂的对望过后。

“凉太。”
“雄大。”

片寄的回复让千叶很惊讶,表情失控了几秒。
但作为专业艺人,他马上圆场,看向土屋:“太凤。”
主持人:“你们这是什么接力赛吗!”

节目结束后,一起走在路上的片寄和千叶。
“片寄桑今天有点吓到我了。”
“怎么了?”
“好像格外主动。”
“千叶桑没发现吗,我一直很主动,基本都是我邀请你。”
千叶想了一会。
“的确是的。”
“不过刚才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千叶桑不要介意。”
“凉太。”
“哎?”
“不如以后就这么叫。你也叫我雄大吧。”

“可以吗?”
“可以。”
“雄…雄大桑…”
千叶忍不住笑。
“刚才的勇气哪去了?叫雄大就可以了。”
“雄大。”
“走吧,电影要开始了。凉太。”


---完---

评论(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