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他是松浦会六代目7(芹川高岭x橘遥)

这个文以后大概就是周更😂
——————

橘遥来到导师所在的办公室,看到导师阴沉着脸。
“橘同学,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叫你过来吧?”
橘遥摇摇头,但他已经猜到应该和最近的事有关。
“还有半年就到推荐留校研究生的时期了。你是我们系的前几名,我对你期待也很高。”
导师停下来看着橘遥,橘遥低下头。
“可是有学生举报你最近频繁出现在红灯区和赌博店。你能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橘遥仍然保持着沉默。
会是谁举报的呢,虽然出入那些场所,但他一直按芹川的安排做了乔装打扮,按道理是不会有人认出他来的。
而且这事万一被爸爸知道,他想象不出爸爸的表情。
“只是好奇…去随便看看。能先别告诉我家人吗?”
导师轻叹一口气。
“我其实相信你不会就这么误入歧途,所以暂时没和任何人提起。如果你答应以后不去了,我会当这件事不存在。”
橘遥不知道如何回复。这位导师一直对他很好,年龄也只有三十左右,有时会像朋友一样和他交流。他不想撒谎,只模棱两可地说了一句,“我知道了。谢谢导师。”

从导师办公室出来,他脑子里仍回响着导师的话,如果再被举报,也许不只是不能推荐的问题,甚至可能被退学。
刚刚才因为芹川的告白而兴奋的心情,现在只剩下一点点,取而代之的是对未来的巨大担忧。
如果自己是暴力团继承人恋人的身份暴露了,大概除了退学别无选择吧。

放学以后,他照旧去班级收拾东西,在拿出背包的一瞬间掉出来一个信封,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
已经上大学了,还有这样少女的告白,橘遥不觉笑了笑,他把信打开,但惊讶地发现上面没有字,接着有奇特的香气进入了鼻腔。
在香气中他变得精神恍惚,头也很沉,朦胧中看到北桥走进来坐到了他旁边,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接着他完全失去了意识。


另一边,正在与吉羽会代表谈判中的芹川接到手下的报告,说放学后一直没有看到橘遥从校门走出来。
芹川马上产生了不好的预感,他看向对方的代表,对方露出一抹轻蔑的笑。

松浦会在芹川管理下势力已经扩大到吉羽会的两倍,这使对方不得不听从芹川的要求坐下来谈判。如果这次谈判成功取得中心区的管理权,也能让芹川更加巩固在松浦会的地位。
今天已经是最后时限,对方也几乎妥协,芹川本以为成功在即。

“我说芹川,是不是收到了什么不好的消息,脸色很难看啊?”
芹川冷冷地看了对方一眼,笑了一下。
“你们吉羽会现在只能靠这些卑鄙的方式了吗?走下坡路时垂死挣扎的样子真难看。”
对方用鼻子不屑地哼了一声。
“在极道还想当圣人的大概只有你了。我认为你还是抓紧时间的好,要不你的大学生情人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呢。”
“谢谢提醒。但我也想奉劝你们一句,别做不该做的,否则后果我怕你们承受不起。”
芹川一只手紧握住另一只手的拳头,手肘放在桌上往前靠了靠。
“我怕从此就不存在吉羽会了。”
对方的代表被芹川的气势震慑住,很久没出声。平时几乎是一副商人姿态的芹川,此刻眼中充满了凛冽的杀气。即使收敛,也能感觉到他身体里流淌着从第一代创立者身上继承下来的嗜血的基因。
性格失控时的暴力正是来源于这一点。

明明有人质在手,反而有些慌张的吉羽会代表刚要继续说话,就被进来的人打断。
“没用的东西。先出去吧。”
对方代表慌张点头出去,然后来人坐在了芹川对面。
芹川看到这张脸惊讶地愣了一会,但很快恢复了平静。
“北桥少爷什么时候回国了,也不打个招呼,我招待你。”
“难得您还记得我。以前承蒙关照了。”
北桥露出惯常的温和笑容,看着芹川毫无笑意的眼睛。
北桥是吉羽会下届继承人,虽小芹川五岁,但内心的成熟却是常人没法想象的,当年仅15岁的北桥装成孤儿卧底入松浦会,被芹川收为手下。直到两年前突然消失踪影,芹川才知道对方是吉羽会的少爷。
他有不属于年龄的成熟而恐怖的内心,为达目的会不计后果,那是芹川对他的所有印象。
“芹川先生不要这样看我,我没对您的情人怎么样。”
“那就说条件吧。”芹川看到他的脸以后耐心消失了很多。
“您真爽快。中心区和西区,归我们。您看怎么样?”
“什么?你在开玩笑吧?”
本来只是谈中心区的所属问题,如今西区也想拿走吗。
北桥露出一点难过的神情。
“其实想想我也不是你的属下了,一直想和你用平语。平起平坐,感觉似乎可以更亲密些。”
芹川不知道北桥到底要表达什么,北桥的表情也让人没法猜透。
“芹川先生,我从不怀疑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帮派首领,但是要做一个好首领,就不能有致命的弱点,你说对吗?”
芹川不知为什么,在听了北桥的话以后,不安更强烈了。
“橘遥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他很好,我向你保证。但为了不让你手下发现,我给他换了身衣服。然后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芹川没说话,带着些怒意看着北桥。

北桥指了指自己胸前的位置。
“他是你第一个留下标记的人吧,有点羡慕呢。可惜他怎么会懂,这种东西只有我们才懂。”
芹川感觉耐心已经耗尽。
“我要马上见到橘遥,如果他没事我就答应你。”
北桥笑了。
“他就那么好吗?真遗憾。”
北桥跟手下摆了摆手,拿过准备好的文件递给芹川。

不久后橘遥被两个人扶到了他们旁边。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