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他是松浦会六代目8(芹川高岭x橘遥)

————


橘遥的眼睛半闭着,似乎仍然意识不清,靠旁人的支撑才能走路。芹川走近仔细看了一下橘遥的脸色和身体状态。
“原来如此。北桥少爷是不知道这个药的用量吗?”
芹川的脸埋在阴影里,声音也冷冷的。
“的确是第一次用,我只知道还不到致死量。”
芹川坐回座位,表情冷漠,他看了一会眼前的合同,接着捏住一边拿起来,又用另一只手一扯,合同被撕成两半。
北桥镜片后的眼睛瞪大,直盯着芹川的手。
“北桥,你果然还是老样子。”芹川微笑,“谢谢你对我的肯定。但恕我直言,你当不了一个好首领。你会毁了吉羽会。”
北桥眼里闪过一丝凶光,他推了推眼镜,“你这是要放弃他吗?这么狠,果然是我认识的芹川先生。好,我就帮你除掉他,也让你…”
北桥的话还没说完,芹川突然站起来一脚重重踢在桌子边上,发出了很响的撞击声。虽然北桥及时扶住桌边但还是被推得后退了一段距离。接着一群松浦会的人闯了进来。
北桥这才意识到芹川是在发信号,但他发现没有一个吉羽会的人进来,才知道外面被芹川的人占领了。
接着国光一边来回活动着肩膀一边走了进来。
“难得我哥也有谈崩的时候,让我也有机会出场舒展一下筋骨。”
国光开心地笑着看看北桥又看看芹川,然后发现了半昏睡中的橘遥,露出了然的表情。
“居然使出这种筹码,北桥哥你这是狗急跳墙啊。”
北桥头上青筋暴起,从以前他就最讨厌这个看似心直口快实则口无遮拦的国光,如今再见果然还是合不来。
芹川过去一把推开吉羽会的人,抱住橘遥站起来,看着北桥努力不动声色到紧绷的脸,“其实弱点这个词不是很贴切。准确地说,是底线。你很快就会明白了。”
见芹川要走,北桥又往前走,“等等,我们还没谈完吧。”
国光马上过来挡在北桥前面,“北桥哥,有事就和我聊吧,我有空。”
芹川看一眼国光并笑了一下,带着橘遥离开了。

芹川把现场的手下都留下来控制吉羽会的人,亲自开车把橘遥带到了自己的公寓。一路上橘遥一直在芹川肩上昏睡着。
芹川的家除了他父母以外还是第一次带外人进来。父亲曾说不让他暴露自己的住所,但让这种状态的橘遥住在事务所或者酒店,都让他不忍心。

他把橘遥放在自己的床上,橘遥似乎也觉得床很舒服,轻轻嗯了一声,还翻了个身。
芹川皱眉看着橘遥身上被北桥换上的黑色长衫。
厌恶。不想去想那个过程。
他伸手拽住橘遥黑衫的下摆往上拉,恨不得马上给他脱下来。橘遥大概感觉到了下腹的凉气,无意识地伸手往回拉。
橘遥身上发红,恶性迷药的中毒症状。刚才芹川就已经推断出,北桥为了让橘遥迅速昏迷,下了很大的剂量。这种迷药如果过量,甚至可能永久昏迷。
北桥的这份恶毒,芹川发誓一定会报复回去。
芹川一只手按住橘遥的手,另一只手加大力气去脱橘遥的上衣。
“听话,不穿这种东西,穿我的。”
当衣服褪到手臂处卡了一下后,橘遥好像清醒了过来,他半睁开眼睛,用软绵绵的手臂阻止衣服被脱掉,声音也软的像棉花糖一样,“不要…碰我…“
芹川停了一下,他发现橘遥并不是清醒的,大概是防备心让他努力抗拒着药物的作用。
“是我。”
“不要碰…我…”
“遥,是我。你仔细看看。”
芹川看橘遥焦急的样子,赶紧松开手。为了让橘遥看清自己,他也上床躺在橘遥旁边,和他脸对着脸。
橘遥看着芹川的脸看了很久,又伸手摸了摸,终于露出一点笑。
“芹川…”
“嗯。”
芹川也把一只手放在橘遥的脸上,他知道橘遥很难受,安抚说,“药力四五个小时后就会过去,忍一忍。睡醒了就好了。”
橘遥似乎安心下来,再次闭上眼睛。
对橘遥来说睡醒后就会好,但对芹川来说,这几小时里橘遥会有什么症状他不得而知。这种迷药对大脑伤害很大,他只希望明天以后不会留下后遗症。
橘遥安心睡着后不再挣扎。芹川脱下橘遥的长衫,拿过自己的睡衣正准备给橘遥套上,但在他看了一眼橘遥的身体后停了下来。

大概因为他第一次脱下橘遥的衣服,也或许因为他此刻正跨在橘遥的腰上,只要俯下身去就可以压上橘遥半赤裸的身体。
无数个想法和冲动涌了出来。
而橘遥像第一次喝醉时一样,正毫不抗拒地等待着他。
但之前还只是一种想要去尝试的新鲜感,并没有那么强烈的生理需求,所以能控制住。
现在不一样了。

他想他真的爱上了橘遥。

常年和外帮派交涉,谨慎的芹川会每次把谈判的结果提前做出多种预测,然后为每一个结果设计好对策,所以他从不担心意外状况的发生。
但刚刚被北桥威胁的时候,有那么几分钟,他除了想知道橘遥的安危以外,完全没法考虑其他。

就如同现在一样。
自己这是怎么了,理智好像要出走了。
曾经对性欲自制力格外有信心的芹川,视线已经离不开眼前的人。
眼前的身体有属于少年的纤瘦,又有属于成年人的优美肌肉线条。在他胸前细致的皮肤上,代表归属的吻痕像一朵盛开的紫丁香,仿佛这些日子在他身上吸收了营养,开的分外妖艳。
他是属于自己的。
这个人是自己的。

芹川把手放在吻痕上面,好久没摸过橘遥的皮肤了,和记忆中一样滑嫩。
他继续摸向旁边,摸到橘遥胸前的凸起。橘遥被触摸后动了一下,然后想要翻身。芹川坐下来压在他身上,让他被迫保持平躺的姿势。
橘遥似乎有点不高兴地表情纠结了一下,但马上再次睡着了。
芹川又继续用手在那一小圈摩挲着。虽然橘遥的呼吸声有点变大,但没有再躲开。
不愧是cherry boy,敏感的不行,只是摸一摸就硬了。
如果用舌头舔会怎样,芹川犹豫了几秒后付诸行动。
然后他听到橘遥从嗓子深处发出了叹息声。这一声叹息带着浓浓的清纯少年音,好听到让芹川失去理智。
被刺激到的芹川把手伸到橘遥的腰带用力拉开。然后刚要把手伸进去,又再次停下来。
不行,不能这样。
橘遥还在中毒状态,而且还没有过性经验。第一次就在这种情况下对他不公平。
而且自己也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所以同样很重要。
芹川从橘遥身上爬起来。一动不动地盯着橘遥的脸。
原来和喜欢的人之间是这么难忍的。身体经验丰富,感情方面却是处男的芹川难以相信自己下面的剧烈反应。
芹川开始自言自语。
“反正说好了明天去酒店,和今天做也没差,遥,你说是吗?”
橘遥没有回答,仍旧带着对身上这个人的绝对信任和安心感熟睡着。
“这样吧,我等到你醒来,几个小时还是可以等的。”
下定决心以后,芹川起身,把睡衣给橘遥套上了。
看不到橘遥裸露的身体他觉得心情轻松多了。
他坐在床边,开始了耐心而又期待的等待时间。然后他才想起来国光那边的事完全忘记了,还没来消息。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