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分手(7)[芹川高岭x橘遥]

本章轻度黑化注意

————

沐浴中的橘遥听到身后传来关门声,迅速睁开眼睛看过去,但看到的是和进来时一样紧闭的拉门。
“听错了吗?还是那丫头又跑来吓唬我。”
以前在家住时也有过很多次,濑户花装作家里闹鬼跑来吓唬橘遥,自从害怕灵异事件的弱点被濑户花抓到以后,几乎每次回家住濑户花都会用各种方式吓唬他。而橘遥早已经不会被吓到,他轻叹口气继续冲洗头发。
等洗完了澡,橘遥下楼到濑户花房间门外,用阴沉的声音叫着濑户花的名字。
“濑~户~花~”
门很快被打开了,濑户花皱着眉看着橘遥,“哥,大晚上的别闹了,你知道我不怕这种东西的。”
“你不怕,你以为我现在还怕吗?想吓唬我还早了八百年。”
濑户花揉着眼睛看着靠在门上一脸得意的橘遥,“什么意思?”
见濑户花在装傻,橘遥用手指点了点濑户花的大额头,“刚才是不是去二楼浴室吓唬我了?”
“嗯?我没有。”濑户花一脸发懵的表情,接着小声嘟囔,“二楼高岭哥也在我哪会去…”
“不是你?”
“不是我。”
“难道是…”
“难道是…我们家之前住着的那个小鬼听说哥哥回来了所以回来找你玩了?”
橘遥的脸瞬间发绿,“你不要胡说…”
“说起来哥哥不在以后那个小鬼就消失了呢。”
“诶?”橘遥开始向屋子里的各个方向看去。
“哈哈哈,哥,你也太容易上当了吧!”
“你居然骗我。”橘遥去掐濑户花的脸,也跟着笑了起来。
“高岭哥不是住在二楼吗,也许是他吧。”
“我也这么想来着,但他没必要不吭声吧。”
濑户花点点头,觉得似乎也有道理,“要不你去问问高岭哥?”
“诶?我才不去…”
“我猜你也不会去。不过哥你放心吧,没有那些东西的。”
“嗯。我没事了,你去睡吧。”
橘遥看濑户花是真的困了,不断地打哈欠,于是离开了濑户花的卧室。


由于医疗监察官的工作还处在学习阶段,橘遥最近时常处于十分疲惫的状态,所以一回卧室就很快睡着了。但橘遥做了一个噩梦,不是鬼怪之类的梦,而是关于高岭的梦,梦到一年前他们分手的那一天,他在一条崎岖的路上走了很久很久,走了很远很远,他只知道他必须远离高岭,再远一点。直到走到了城市的尽头,来到了一片沼泽地,他的腿逐渐陷进了泥潭里,越是挣扎越是陷的更深,到最后整个身体都陷了进去,他感到窒息,想要呼救却发不出声音。
“嗯……”好难受……
橘遥在窒息中睁开了眼睛,才发现他正被人重重地压在身上,而窒息的感觉正来自于对方的重压和吻。
橘遥用力推开身上的人,在黑暗中隐约看清了对方脸部的轮廓,“高岭你干什么…?”
高岭不说话,再次吻了过来。两人之间久违的吻没有温柔没有甜蜜,只有一方的不断挣扎和另一方的持续压制。
随后高岭的手伸进了橘遥的衣服,粗暴地向上拉扯着。

橘遥并不知道在一个小时前,高岭在浴室门前因为一时冲动走进了浴室,高岭甚至忘记了自己还穿着睡衣。但在他迈进浴室的一刻,橘遥刚好侧过身体,肩上一块刺眼的红色痕迹让高岭停下了脚步,随后转身走出了浴室。

高岭的手继续向橘遥下面摸索,橘遥的挣扎也逐渐激烈,不断向后直到退到了床角,头紧紧靠在床边的书柜上,高岭用手抵住书柜的边缘,继续吻着橘遥。书柜因为剧烈的推动与床之间逐渐错开了一条缝。
“高岭,快住手…”
“为什么?”高岭稍微停下了动作,“你说过你和山崎只是朋友吧?既然你可以和朋友上床,也别在这里装清高了。”
“你在说什么,我没有…”
“还不承认。”
高岭拉扯着脱掉了橘遥的上衣,橘遥趁机从高岭怀里挣脱翻身下床,但再次被高岭抱住了腰,这次橘遥没能挣脱,高岭下床把橘遥向后按倒在床上。
“别闹了,遥。”因为和橘遥的体力之争让高岭微微喘着气,声音却异常温柔,就好像他们只是在打情骂俏,“濑户花就住在楼下吧,被她听到了也不好。”
“高岭…你是不是疯了…”橘遥想看清高岭的表情,可是卧室里没有开灯,他无法看清,但高岭的状态让他觉得有些异样。
“我没有,我正常的很。不过今天我如果达不到目的绝不会让你离开这间屋子的,你也别白费力气。”
高岭的声音依然温柔,橘遥却因为高岭这种奇怪的语调感到紧张,他看到高岭的脸再次靠过来,呼吸变得有些急促,“高岭,你…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你不能这么做。”
高岭停下来,“你是说奈奈?我和她不过逢场作戏,彼此利用罢了。”
“可是她未必这么想吧?”
“是吗?我和她可是有约定的。”
高岭说完再次吻橘遥,同时手向下拉橘遥的睡裤。橘遥挣扎的手被高岭按在了书架上,能听到几本书掉下来的声音。
当高岭的手摸到橘遥的睡裤里面时,橘遥的呼吸开始颤抖,“高岭…住手…我和你已经…”
八年的磨合让彼此太过了解,高岭很快听到了橘遥的轻喘,他贴到橘遥耳边,“这就对了,橘监察官。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要是恨我,今晚过后,你可以用你的职权报复我,也可以让山崎来找我的麻烦,如果你和山崎联手,想把我整垮也是有可能的。当然我也不会坐以待毙,我会拉上山崎一起下地狱。”
“你……”

就在这时手机震动的声音响起,橘遥和高岭都沉默了。高岭看向床边,看到橘遥的手机屏幕上闪着光,「山崎学长」四个字出现在屏幕上。
“你的山崎学长打来的。”高岭拿过橘遥的手机,突然笑了,“不愧是政治家,嗅觉敏锐。接吧。”
高岭把手机递给橘遥,橘遥拿过去挂断了电话。
“这是干什么,让你接就接。”高岭再次把手机抢过来,从未接来电里回拨过去,然后放在橘遥耳边。电话马上接通了。
「遥?」
“嗯,学长…”
这时高岭用另一只手打开了灯。突然的明亮让脸正对着天花板的橘遥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在家怎么样,很开心吧?」
“啊…嗯,还不错。有…有什么事吗?”
「啊,你是不是睡了,不该这么晚打扰你,但是突然想和你…想问你一些事。」
“没关系,我没睡,学长有什么事就说吧。”
屋内明亮以后,高岭的视线再次落在橘遥肩上的吻痕,他能听到山崎的声音,这让他控制不住地想象山崎如何在橘遥的肩上留下这个痕迹,心里的妒火逐渐燃得更旺了。
「你还记得上次我和你说过想去剑道俱乐部吧?大学毕业以后好久没练习过了,等你回来了我们定一下哪天去吧。」
“好的…”
「那我等着你,回来后联系我吧。」
高岭再次吻橘遥的脖子,还在通话中的橘遥顿时有些慌张,他想和山崎道别,但在开口之前突然感觉到来自肩上的剧痛。
“啊呃…”
橘遥虽然及时咬紧了牙,但还是没能控制住出声。
「遥,你怎么了?没事吧?」
“我没事,那就这样吧,学长,回去联系你。”
橘遥不等山崎回答就挂断了电话。
这时高岭终于松口,抬起头欣赏着自己在吻痕周围留下的牙印。

“你干什么…”橘遥带着怒气说,接着看向自己的肩膀,当他看到除了牙印以外的另一个红色痕迹时顿时瞪大了眼睛。
“你还说和山崎没做过吗?是不是以为我是傻子?”高岭若有所思地笑起来,“不过故意留下这种痕迹的山崎,果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呢。”

此时的橘遥已经因为震惊而陷入了思考,无法说出话来。


—————

现在的勤劳是一种假象😂

大概写的太啰嗦,一个情节可以写好几章写不完😂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