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4(芹川高岭x橘遥)



----------

此时此刻,带着万年不变微笑的芹川,实则内心雀跃到如同拿下一百项医学论文大奖。正因为他了解橘遥说一不二的性格,所以知道这种从属关系将会确确实实地成立,从此橘遥就是他的人了。
但为了以防万一芹川还是做了补充,“你的条件我已经答应了,所以除了这两条外,你要完全配合我履行约定,没问题吧?”
“知道了。”橘遥虽然嘴上答应着,脸上却是一脸不情愿。
“说起来,不能碰你的'碰'是指什么呢?”
“哈?明知故问,当然是指那种..色情的事。”
“哦。比如说哪些事呢?你也知道我们当医生的哪个部位都摸过,人体不过是骨骼和肌肉组织,不太分得清这种界限。”芹川一边坏笑着一边继续说,“而且要是你可以说的具体点,我们也方便实施。”
橘遥抑制住想一脚踢飞芹川的冲动,
“你说的是病人,但我不是。”
“在我看来你就是病人,逃跑的不良患者,别忘了你还没被批准出院。”
“总之我觉得不行的事就不行!”
橘遥觉得芹川简直不可理喻,气得直咬牙。
“这样啊,也就是说不能做遥认为色情的事对吧。那..只是碰一下头发你觉得色情吗?就算是cherry boy也不至于吧。”
“...那倒不会。”
“既然这样..”
芹川于是尝试着轻轻抚摸橘遥的头发,橘遥微微皱眉,但没有躲开。
这么乖巧的橘遥是芹川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加上那一脸不知所措的表情就像在勾引自己,芹川感到身体发热,一瞬间有点后悔答应了橘遥的条件。
芹川的手试探着向下滑,慢慢到耳后,到脖子,再到锁骨,刚探入橘遥T恤的衣领,就被橘遥抓住了手腕。
“你给我适可而止。”
“怎么,这么敏感?”
“才不是。”
橘遥脸微红,随后站了起来说,“我们该谈的也谈过了,你可以走了吧。”
芹川感觉今天也算收获不小,来日方长。
“那好吧,替我和濑户花说一声,就说我有急事先走了。另外,你各项检查都正常,批准出院。”
“那还用说。”
芹川走到门前,回头看着送自己出来又不肯正眼看自己的橘遥,有点开心地笑了。
“遥,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会珍惜你的。”
橘遥听了略带惊讶地抬起头,对视上芹川的眼睛。那眼睛里满是不容置疑的真诚。
“明天放学后我去学校接你。”说完芹川便转身离开了。

到了第二天下午,橘遥一直在考虑要不要逃课的事。芹川昨天放下一句话就走,让他连商量的机会都没有。一想到几天前才来接过濑户花的跑车,今天下午就会来这里接自己,依芹川大少爷的个性是做得出来,可是他橘遥做不到啊。而且要怎么和濑户花解释这件事呢,还有到底要接他去哪里,简直一头雾水。
出于合约考虑,橘遥还是选择乖乖地留在学校等待芹川,并且找到濑户花,撒谎说,“放学后高岭要带我去做最终检查确定没留下后遗症。所以你先回去吧。”
濑户花很惊讶然后开心地说,“高岭哥哥果然是好人,哥哥那样对待高岭哥哥他都不介意,你也不要总针对他了。”
“好好好,他好,知道了。”
橘遥疼爱这个妹妹,但有时他自己都不清楚这种疼爱方式是不是有问题。如果濑户花觉得芹川是好人,橘遥就希望芹川能一直以一个好人的形象出现。所以橘遥会阻止他们交往,却不会说芹川一句坏话。妹妹的世界是童话世界,他希望妹妹永远不会伤心。

放学后橘遥走到校门,就看到芹川的高档车早已停在那里。周围许多男女学生议论纷纷,议论芹川的车和他的人。芹川一身华丽的白西装黑墨镜,俨然一副怕别人不注意他的打扮。
正在橘遥犹豫要怎么走过去时,芹川已经摘下墨镜走了过来,“上车吧。”
注目的焦点从芹川变成橘遥,其实大家只是觉得两位无可挑剔的帅哥在一起的画面很美,可心里有鬼的橘遥却是以无比尴尬的心情坐上了芹川的车。

“去哪?”橘遥问。
“去约会。”
“哈?”
“怎么了,我们不就是这样的关系吗?”说着芹川发动了车。
橘遥看到芹川一路上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之前那个腹黑的芹川就像一个消失的人格,让人没法和这个带着纯真笑容的人联系在一起。
车速很快,不久就走出了闹市区,周围人迹逐渐稀少。橘遥有点奇怪地问,“我们到底要去哪?”
“去我另一座别墅。”
“为什么要去那里?”
“蜜月旅行,当然要选择有情调的地方。”
“我又没和你结..结婚,还有,有合约在,你不要动歪脑筋。”
“不会的,你放心。”
芹川心口不一地说完这句话,侧眼看了看橘遥略微皱眉的可爱的脸。

橘遥,你真的不了解我。你越是给我出难题,就越会激起我挑战的心。要怪就怪你太可爱了吧,怪你让这份感情用我十几年的岁月积累到深不见底。
如果能彻底拥有你,我大概今生别无所求了。

评论(1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