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5(芹川高岭x橘遥)


-----------

车开了近一个小时,来到了一个有着广阔视野的日式庭园,停在了那一带最豪华高大的别墅前。芹川打开自动车门说,
“就是这里了。下车吧。”
橘遥下车后,才发现还有管家前来迎接。橘遥再次认识到芹川果然是富家大少爷,过着这样优雅的生活,也难怪会培养出他这种任性自大的性格。
管家把两人带到客厅后行了个礼就退了出去。芹川说,“饿了吧?我给你做饭吃。”
“你不是有管家吗?”
“我想亲手做给你吃。”
“..你喜欢做就做吧。”
芹川穿上围裙,开始在厨房忙碌起来,各种厨具磕磕碰碰,完全没头绪的样子。橘遥突然觉得好笑,这个人今天怎么这么殷勤。芹川不同往日的姿态,让橘遥觉得自己也是该认真履行约定了。
于是橘遥走过去想帮忙打个下手,但到近处发现,所有菜都已经切好摆好,甚至入锅和调料顺序也带着标签一一做了备注。
什么亲手做饭,不过是把管家准备好的东西弄熟而已……
橘遥摇摇头,就当没看见,还是决定回到餐桌旁等待。
许久后芹川把菜端到了橘遥面前。“做好了。”
橘遥看着这道不知该叫什么名字的菜,焦黑的焦黑,没熟的没熟。
“来尝尝味道怎么样。”芹川说着就喂给橘遥吃。
橘遥努力调整表情下咽后,斩钉截铁地说,“难吃。”
“本少爷亲自下厨,别人都求之不得呢。”
“那你给别人吃吧。”
“算了,我知道你做的好,要不你做吧。”
“你怎么知道?”
“你的事我都知道。”芹川笑着揉了揉橘遥的头发。
橘遥愣了一下,芹川看自己的眼神里装满了温柔。橘遥错开他的眼神,默默走到芹川背后解下围裙系在自己身上。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大脑出了问题,才会觉得芹川看起来似乎也没那么差劲了。

吃完饭后,橘遥说,“已经很晚了,我们早点回去吧。”
“不用回去。你明天是周六没有课,我也已经换好班了。”
“啊?你从一开始就这么打算的吧?”
“你很懂我嘛。”
“不行,我要回去。”
“我们可是有合约的,你本来就该听我的安排。”
橘遥一时找不到理由反驳,才发现这东西不是合约,是卖身契。
芹川又补充说,“而且明天我们的约会还要继续呢。这里房间很多的,你随便选。如果你非要和我一起睡我更欢迎。”
“怎么可能。”橘遥把头扭向一边。
就在这时,芹川的电话响了。
“喂,怎么了?”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芹川的表情变的很严肃,“我马上回去。”
芹川挂了电话一边穿衣服一边跟橘遥解释说,“医院有重要的急诊,我得回去一趟。”
橘遥从没见过这么慌张的芹川,连忙点头。芹川又说,“在这等着我,我处理完就回来。”
芹川最后看了橘遥一眼,就匆匆忙忙离开了。

橘遥一个人在大房子里无聊地到处转,转到一间虽然不大,但有着人类气息的房间,就走了进去。
他猜想这大概是芹川常住的一间房,里面虽然东西很多,但收拾得整整齐齐,书架上堆满了医学书,书桌和床也摆得很近,别墅明明那么大,他却让这间房既当书房又当卧室。书桌上放着一本厚厚的英文医学书,已经被看得有点旧了,橘遥猜想大概是从美国带回来的,于是随便翻了翻,无意中发现一页空白处有手写的字。
「遥,好想你,想见你。」
橘遥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细看了几遍这句话。
然后在那里愣愣地站了好久,直到感觉耳根发热,头也痛起来,橘遥才慌忙把书翻到大概原来位置,快步离开去了自己的卧室。
橘遥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起芹川多次象征性的表白,但都尽量当成花花公子典型的逢场作戏,难道芹川对自己是真心的?他还是无法相信。
直到午夜一点左右,橘遥刚有点迷糊地睡着,便听到外面有声音,他猜大概是芹川回来了,一下子清醒过来。
他打算装睡,一直没有出去。房间的隔音很好,他不知道芹川后来睡没睡,但他已经睡不着了。就这样过了很久,他听到自己卧室门被轻轻打开的声音,接着在黑暗中看到芹川坐在自己的床边,伸手抚摸自己的脸。同时闻到巨大的酒气。
橘遥很惊讶,顾不上装睡了,他抓住芹川的手说,“你怎么了,为什么喝酒?”
芹川反过来握住橘遥的手,亲了一下说,“被我吵醒了吧?”
“回答我的问题。”
芹川沉默了一会说,“我在美国时,曾经参与过一个医学实验,实验对象是大猩猩。那次由于我们团队的失误,那只猩猩死在了手术台上。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所以我发誓绝不能让我的患者因为医疗失误出问题。”
芹川停顿了一会继续说,“晚上那个患者由于我院医生的失误出了状况,才紧急叫我回去抢救的,但是...”
芹川没有接着说下去,橘遥也没有再问。橘遥没想到芹川也有这样失落和软弱的一面,又觉得事情严重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就一直沉默着。

芹川俯下身,抚摸橘遥的头发和脸颊,轻轻地吻了下去。黑暗中橘遥看不清芹川的表情,只感觉到芹川口中浓烈的酒精逐渐通过他的舌过渡到自己的口中,酒的味道,和芹川的味道。

对于橘遥如此顺从的反应,芹川有些意外。他吻了一会停了下来,望着橘遥的眼睛,橘遥也看着他。

尽管房间里那么黑,橘遥也看得见芹川眼中闪烁着光芒。

“我可以吻你吗?”

“......”橘遥没有说话。他知道自己应该拒绝他,但这种想法在另一种不明感情的阻止下,迟迟没能出口。

“那就是默认了对吧。”

接着芹川再次吻橘遥,并且变得激烈起来,一只手搂住橘遥的脖子,另一只手从橘遥的睡衣下摆伸了进去。

芹川的手慢慢从腰间逐渐向上移动,他仔细感受着橘遥身上每一处的触感。橘遥年轻的身体如同芹川想象中一样,虽然结实但柔软,并随着芹川的动作略微起伏。

橘遥觉得不太好,一是有种事情会发展得很严重的预感,另一个是他发现自己也开始有了反应。对男人有了反应,对方还是芹川。

橘遥手上开始用力想阻止芹川,芹川动作再次停下,“忘了问你可不可以摸你?”

“不是这个问题。”橘遥不想说出真实想法,微微喘着气,“我觉得你喝太多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你要是真的关心我,应该知道我现在最需要什么。做ai可以缓解压力释放疲劳,说实话,我已经半年没找过女人了。”

“哈?你吗?”

“你不信吗?如果你愿意的话,试试就知道了。”

芹川看橘遥没有马上拒绝,就又开始吻他。接着身体也压了上来。

十几年的迷恋和两年的异地思念,在酒精的催化下,现在都化作汹涌的欲望让芹川一心只想要占有橘遥。今夜过后,被宣判死刑大概都无所谓了。

—————

本篇车的完整版看我主页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