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8(芹川高岭x橘遥)


--------------

芹川笑看着橘遥明显发红的脸,“只是因为没有经验?”
“没错。”橘遥故作镇定。
“那好。上次没有经验,但现在你有经验了。”
橘遥有些警惕地看向芹川。
芹川接着说,“下个赌注如何。如果这次我吻你你没有反应,我就答应不再缠着你。”
“什么?”
“输了的话,你就去拒绝那个女生。我认为对你来说是个很好的提议。”
橘遥有点犹豫。
芹川看橘遥的反应,又接着说,“对于只喜欢漂亮女生的男人,这有什么难的。不敢赌?”
“当然敢。”橘遥气不过,马上答应了。
芹川满意地笑了。他靠过去握住橘遥的肩,一只手抚摸橘遥带着些慌乱的脸,开始吻他。
芹川先是轻轻地,在橘遥的唇边停留,接着舌头慢慢深入,穿过牙齿的间隙,开始在橘遥的口中探索。芹川尝到了薄荷的清香,还有青春的青涩和柔软。
正在投入中的芹川发现眼前橘遥那双漂亮的眼睛正带着些迷茫看着自己。他把吻停下来回望着橘遥,然后手轻轻盖在橘遥的眼睛上,“闭上眼睛。”
橘遥随着芹川的动作闭上了眼睛。
芹川的吻再次袭来,并更加激烈,就像要把橘遥吞下一样,手臂上拥抱的力量也逐渐变大,在芹川的猛烈动作下,橘遥向后倒退,撞在身后的门上,他轻哼了一声,在冲击下反射地抓住了芹川肩上的衣服。
芹川的吻没有停下,延绵热烈地持续着。两个人都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在芹川舌头的不断挑逗下,橘遥的舌逐渐有了回应,手臂也开始不自觉地从芹川肩上逐渐搂向他的身后。
得到回应的芹川开始把吻转移到橘遥的脸,到耳朵,到脖子,每到一处都因为太用力而留下一瞬间的红印,他扯开橘遥校服衬衫的扣子,把吻继续向锁骨以下蔓延。
与此同时,芹川把手向橘遥下面伸去,橘遥感觉到了芹川的手,身体突然颤抖了一下,他推开芹川,微微喘着气。
芹川盯着橘遥红润的脸说,“你输了。”
橘遥低下头没有说话。
芹川看着橘遥凌乱的姿态,也察觉到自己身体不受控制的反应。
突然下课铃声响起,伴随着嘈杂的说话声,人群涌入走廊。
芹川说,“要继续吗?去我家。”
橘遥仍旧没有出声,开始整理被撕开的衬衫扣子。
芹川笑了。
芹川想,我知道你想我。就像我一直在想你一样。因为身体往往是最诚实的。

橘遥按芹川的要求,和芹川一起下楼。那个告白的女生正站在校门口往里面张望,在看到橘遥的瞬间,开心地挥手。
橘遥来到她面前,淡淡的笑了笑说,“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芹川也来到橘遥的身后望着他们。
女生看着橘遥,眼睛变的有些发红,“不是可以先做朋友吗?”
“对不起。”
芹川走过来拉着橘遥的胳膊说,“走吧。”
刚走两步,芹川又停下来,回头看着依然站在原地的女生笑了笑说,“不好意思,他是我的。”

当芹川的车带着橘遥远离了校门,橘遥对芹川说,“你没必要说那句话。”
“怎么了。”
“我都已经拒绝了她,你的话要是被她当真,对你对我都没好处。”
“当真?这就是事实。”
橘遥停了一会说,“我要下车。”
“这么快就反悔了?”
橘遥没说话。
芹川没有停车,橘遥握住芹川还在开车的手臂,再次说,“让我下车。”
芹川把车停在路边。
橘遥下车后,芹川一直看着橘遥离开的背影,在那里站了很久。
你必须是我的。在很久前芹川确定自己心意的那刻起,他就知道自己早已不在乎一切。

芹川和橘遥又是几天没有见面。


从哥哥再次回来后,国光看到橘遥整天闷闷不乐,魂不守舍的样子,心里感到有些难受,想搭话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依旧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但橘遥却专注于自己的世界完全没察觉。
那天,国光终于听到橘遥主动和自己说话,那已经是哥哥高岭回来后半个月。
“国光,你哥最近在干什么?”
果然是哥哥的事吗。
“啊,遥哥,其实..我哥最近和我爸闹的有点不愉快。”
橘遥盯着国光的脸,“发生什么事了?”
“就是..因为上次我哥为了提前赶回来,在重要的医学研讨会上无故缺席,被我爸知道了发了很大火,好像两个人吵得挺厉害的。”
橘遥一动不动地看着国光。
国光继续说,“你也知道我家是医生世家,世代由长子继承家业,哥哥从小就和我不同,各方面都被安排的很严格,不能有一点差错。”
国光说着叹了口气。
“哥哥也是挺不容易的,还好我不是长子。”
橘遥惊讶地听着国光的话。一向蛮横自大的芹川,居然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他开始觉得也许有很多时候,他误会了芹川。
“那你哥没事吧?”橘遥担心地问。
“应该没事。不过听说爸爸近期要安排哥哥的婚事,说是为了让他安下心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什么?!”
橘遥突然站了起来。
国光看橘遥反应这么大吓了一跳。
“遥哥,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橘遥又坐下来。
“国光,晚上我想去你家玩可以吗,好久没去过了。”
国光听了连忙点头,开心地说,“好啊好啊。”

橘遥微笑着点点头。但笑容很快又消失了,他继续思考着和芹川相关的这一连串的事,想理出头绪。也想明确自己这种心情究竟是什么。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