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9(芹川高岭x橘遥)


--------------

芹川家的房子距离医院不远,是一家独门住宅。以前就听国光说这房子是专门买给他们两兄弟的,而国光将来也是要以当医生留院为目标的人。除了医院的休息日,芹川父亲要求芹川都要在这里住,以方便出诊。

就要到门前时,橘遥有一点紧张,因为他还没想好一会看到芹川该说些什么。
国光注意到橘遥的表情说,“我哥的话每天回家的时间都不固定,但现在这么早应该还没回来。”
橘遥安心地点点头,随着国光走了进去。

国光见橘遥很沉默,于是故意讲自己的各种糗事想让橘遥开心,过了许久橘遥终于久违地笑起来,说国光是个傻瓜。
国光见橘遥笑了也开心地笑着,眼睛一直凝视着橘遥的脸,过了一会说,“遥哥,我想说,你最近变化大得已经不像你了。”
“是吗?”
“嗯..就是总是有心事的样子。”
橘遥没有说话。
过了很久,国光终于下定决心说,“遥哥,其实我有件事想对你说。”
“什么事?”
“你要答应我绝对不可以告诉我哥。”
“你哥?和他有关吗?”
“嗯..你不要生我的气,我也是没办法。”
“好,你说吧。”
“就是..我哥让我监视你,已经有两年多了。”
“监视我?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你每天做些什么都要报告给他。”
“居然有这种事。”橘遥非常惊讶并且有点生气,“你哥可真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过了一会,外面传来车声,橘遥知道是芹川回来了,又一次紧张起来。
他看到芹川进门,一瞬间脑子里想出了无数个来应付芹川提问的措辞,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芹川眼睛只往橘遥的方向停留了三秒,就转过头开始往楼上走,边走还边说,“国光,一会叫管家把饭送到我书房里。”

这一幕太让橘遥惊讶,橘遥就那么一直看着芹川往上走,直到消失在视线外。橘遥发现,以前被芹川缠着让他心烦,如今不理自己的芹川,更加让他气愤。
橘遥想,果然是富家少爷,想缠着别人就死缠烂打,想无视就无视,果然恶劣傲慢自大...无数的贬义词涌进橘遥的脑子里。
橘遥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站起来走了出去。
国光吓了一跳说,“遥哥,你去哪?”
“去找高岭。”
国光没再说话,默默看着橘遥走上楼梯的背影。

橘遥来到芹川书房前,发现门没锁,就直接进去了。
芹川正坐在书桌前,他抬起头看看橘遥说,“你有什么事吗?我忙着呢。”
“你以为我很闲吗?”橘遥马上反驳。
芹川听了笑起来。
“你来我家是因为想我了吗?”
橘遥已经长了记性,不能被芹川带着走,于是没理他,“听说..你和你爸吵架了?”
“这么关心我?”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听国光说的吧?就是你所知道的。没什么,被我爸骂早都已经习惯了。”
橘遥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停顿了一会,又说,“那你为什么最近..一直没找我..”橘遥都不知道怎么问出这种话的,问完脸马上开始发烧。
面对这种情景,就算是情场老手的芹川,也有点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
芹川没说话,起身走到橘遥背后关上了书房门,并上了锁。
橘遥吓了一跳,他过去要拉门把手,结果胳膊被芹川抓住,并且反扭在背后动弹不得,接着被推靠在后边的墙上。
“你放开我。”橘遥瞪着芹川,另一只手刚抬起来,也被芹川按在墙上制止住。
芹川笑着说,“放开?你来我这不就是这个目的吗?都要送到床上来了。你知道我一向来者不拒。”
“我才不是。”
“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是..来找国光的。”橘遥避开芹川的眼睛不看他。
芹川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口口声声不喜欢男人,勾搭男人的能力倒是一流。”
“你说什么?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一样。”
“谁知道呢。我只知道你不止在勾引国光,以前还有棋社学长也和你告白过,这是事实吧?”
“那是...”橘遥不知怎么反驳,突然把国光告诉他的话脱了口,“你为什么要监视我?”
芹川一听有点意外,那个一向敬畏自己的国光,居然连这个都敢告诉橘遥,看来是动了真心了。
芹川尝到了和橘遥被女生告白时不同的,另一种名为嫉妒的感觉。橘遥,你大概不知道自己在男人的眼里有多诱惑吧。
芹川点头说,“好,我现在告诉你为什么。”
接着芹川就用力地吻上橘遥的唇。橘遥立刻感觉到芹川的吻不同于前几次,十分霸道地占有他的口腔,让他难以透过气来。加上芹川的身体也压在橘遥身上,橘遥的挣扎几乎没能起效。
过了一会,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少爷,是我,您的晚餐好了。”
芹川终于停了下来,走过去打开门。橘遥连忙背过身去喘着气。
等管家走后,橘遥对芹川说,
“高岭,你为什么总要这样。”
芹川心情平静了一点,回答说,“抱歉,我有时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橘遥发现芹川的表情变得有点悲伤,这种突然的改变让他很奇怪。
“你怎么了?”橘遥问他。
“没什么。你要是没事了就走吧。”
说完芹川又坐回书桌前,开始翻书,不再看橘遥。
橘遥在原地站了一会,慢慢转身走向门口,只听见背后的芹川又补充说,

“不要再来了。”


-----------

ps 本篇书房play另有开车版本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