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11(芹川高岭x橘遥)


---------

芹川把听诊器戴好,把座椅靠近橘遥等待橘遥的反应。
橘遥再次偷看护士一眼,压低声音说,“你明知道我没有病...”
“您所说的症状很可能和心脏的状态有关,我会先根据听诊做初步判断。”芹川用官方语调打断橘遥,附赠一个短暂的微笑。
橘遥考虑了几秒,无奈地掀起黑色T恤的下摆,芹川接着把听诊器伸了进去。
听诊器冰凉的触感让橘遥倒吸了一口气,同时也感觉到芹川同样冰凉的指尖有意无意地碰到他的皮肤。
橘遥盯着芹川许久不见的白皙英俊的脸,他发现自己其实一直很想念他,他觉得身穿白色制服表情严肃的芹川好像有种不同往日的魅力,甚至他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都有点好闻。
芹川没有看他,而是表现出集中精神听听筒做诊断的模样。芹川逐渐变动听诊器的位置,一抬眼发现橘遥紧盯着自己,不易察觉地笑了一下。他握着听诊器的手指开始抚摸橘遥胸前的皮肤,并逐渐挪动着位置。
橘遥感觉到芹川变大的动作,担心地看向护士,护士仍旧带着服务业标准微笑,似乎并没有察觉什么。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芹川碰,但这样当着别人的面,还是太破格和羞耻,因此身体似乎也变得格外敏感,心跳开始加快。
直到橘遥感觉到芹川指尖碰到他胸前最敏感的点,他马上抓住了芹川的胳膊。芹川看向他,“怎么了?”
他先看了护士一眼,又看着依旧严肃脸的芹川说,“没..没事。还没听出结果吗?”
芹川停下来,收回听诊器说,“您有明显心率过快的问题,大概有心悸的症状。”
那还用说吗,橘遥想,你是罪魁祸首你心里清楚。
芹川又说,“做个心电图确诊一下吧。”
“什么?”橘遥惊讶地出声,“我觉得不用了吧?”
“您要配合检查才能明确病因。而且您点名让我治疗,就是对我的信任,我必须负责到底。”
芹川笑看着橘遥。橘遥露出为难的样子,又怕拒绝的态度引起怀疑,只好顺从地去了心电图室。而护士依然随行到门边。
芹川让橘遥平躺在床上,拉上了床帘。
橘遥一脸不满还是乖乖躺了下来。芹川见了俯下身在橘遥耳边小声说,“这个检查结束就可以作诊断书了,千万不要做让护士怀疑的事。”
现在护士已经看不到他们在床帘里面的行动,橘遥稍微安心了一些,点了点头。
“那我们开始吧。”接着芹川就伸手要脱橘遥的T恤。
橘遥吓得一把抓住他,小声说,“你干嘛。”
“测心电图就是要完全暴露胸部和四肢然后涂导电膏的。我为你脱呢,算是额外服务。”
“你...不用了,我自己来。”橘遥说完自己脱下上衣再次躺下,不忘了警告芹川,“你不要动手动脚,记住护士就在外面。”
芹川点头。他戴上手套,开始为橘遥涂抹导电膏。
“凉...”导电膏碰到橘遥胸前的一瞬间,橘遥禁不住说。
“这已经是加温过的,是你身体太热了吧,发烧了吗?”芹川说着摘下手套,用手放在橘遥头上试了一下。然后把挖出的导电膏放在手上停留一会,再涂在橘遥的胸前。
“不凉了吧?”芹川边涂边微笑看向橘遥。
“嗯...”橘遥感觉虽然不凉了,但被芹川的手直接接触自己胸前的皮肤,他感觉更有种难以抑制的奇怪感觉。
橘遥感受着芹川的手的动作,涂抹的范围在逐渐扩大,过程中芹川似乎无意中碰触到他胸前敏感的点,让他忍不住轻轻吸气。
可是芹川近在眼前的侧脸,始终带着认真的表情,就好像真的只是在履行医生的职责,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企图。
芹川怎么没打算对自己做什么,这不像平时的芹川啊。
橘遥终于发觉,自己已经不知从何时起,也开始被芹川吸引着,也开始索求着芹川。
等到芹川涂完,正要进行下一步操作,橘遥忍不住开了口。
“芹川...”橘遥的声音很轻。
“嗯?”
芹川俯下身看着橘遥,一脸温柔地等待橘遥下面的话。
橘遥感到芹川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再次进入他的鼻腔,芹川的脸近在眼前,他居然是这么帅来的吗。
橘遥继续凝视着芹川的眼睛,他发觉自己仿佛被无法控制的感觉支配了,他抓住了芹川白大褂的衣领把他拉进自己,吻了芹川。
芹川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橘遥,等橘遥短暂的吻刚停下来,他马上抱住橘遥的脸疯狂地回吻他。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直到辅诊护士有些疑问的声音在外面响起,“芹川医生?”
芹川停下来,他看着橘遥半睁开的迷蒙的眼睛,问他,“你敢吗?”
“什么?”橘遥回望着芹川。
“公开我们的关系,直面所有反对的声音。”
橘遥继续看着芹川,他看到芹川眼里有惊讶,有喜悦,有期待,还有更多的担忧。
“我敢。”
芹川眼里留下喜悦的神色,
“我从很多年前就在等待这一天了。”
说完芹川为橘遥套上衣服,转身拉开床帘,对外面有些发愣的护士说,“你大概已经听到了一些。”芹川回头看看橘遥,又转过头接着说,“其实,这位患者是我的恋人。”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