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12(完结)(芹川高岭x橘遥)


第一次自己产粮,经常不知道在写什么,有强迫症总怕会弃坑,又不想再拖拉了,于是草草结尾,多包涵😂

----------

芹川见护士已经变成雕塑,又说,“我好久没去见他,他闹小脾气才来医院的。”
护士连忙点头。
芹川接着说,“所以,可以麻烦你回避一下吗?顺便把门关上。”
护士再次拼命点头,然后迅速转身离开了。
芹川回过头,看着同样惊讶表情的橘遥微微一笑说,“这回没人打扰我们了。”
“诶?”
“我们继续。”
“你是说.....可是这里是医院!”
“我会挂上诊疗中免打扰的牌子。”
“不是那个问题...”
“这里不但有床,连润滑剂都有。还有什么问题?”
芹川说着往导电膏的方向看了一眼。橘遥也随着芹川的视线看过去,接着想要起身下床,但被芹川一把推回床上。
“你这是打算撩完就跑?”
“我那只是一时冲动…”
“是这样啊。”芹川说着又俯身靠近橘遥,直到把橘遥逼退到床边的墙壁和自己之间。
芹川的脸太近了,连彼此的呼吸都清楚感觉的到。
橘遥发觉再次不可控制地心跳加快。
直到见橘遥的脸有些发红,芹川才出声。
“这些天你想我了吗?”
橘遥犹豫了一会,“......嗯。”
“那你喜欢我吗?”
“......”
“说话。”
橘遥把头歪向旁边,“大概..有一点点...”
芹川把橘遥的头扶正让他看着自己。
“我也想你。”
然后芹川开始吻他。
芹川的吻缠绵温柔,又充满着爱和情欲。他如同获得了再也不舍得脱手的珍宝,久久不能停下来。手也开始上下抚摸橘遥T恤下面光滑的皮肤。
直到听到橘遥热烈的呼吸声,芹川才再次说,“有句话叫做小别胜新婚。”
芹川拉住橘遥的手,慢慢向下移动到自己下面已经蓄势待发的部位。
“我已经等不及了。”
橘遥的手指在碰触到芹川的瞬间轻轻动了一下,他抬眼看到芹川充满爱和欲望的双眼。接着慢慢摊开手掌。
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橘遥另一只手搂住芹川的脖子,再一次主动吻了上去。

第二天,未来院长芹川医生的小男友找到医院还留宿一夜的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医院,也传到了芹川家人的耳朵里。
芹川爸爸原以为会有不好的影响,却意外听说全院女性员工集体支持他的新恋情。
这种奇怪的事,芹川爸爸是一辈子也不会明白吧。不闹大当然好,他选择暂且看情况再说。
当然这离不开这位小男友与芹川医生全方位的登对,让芹川医生的女粉丝们都望而却步。男神没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更何况对方还是个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不止不会嫉妒,还让她们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而橘家,是橘遥一大早回家后亲自坦白的。令橘遥意外的是,橘爸爸和濑户花只愣了一分钟,就开始接受了这件事。濑户花甚至补刀说,“怪不得哥哥不让我和高岭哥哥在一起,原来是想据为己有!”
看起来虽然橘遥以妹控闻名,其实又何尝不是活在橘爸爸和濑户花的宠爱之中呢。
但橘爸爸还是有点担忧地说,“学校那边还是慢慢来,不要急。”橘遥表示同意,但总觉得依芹川的性格怕是也瞒不了太久吧。
一切都意外的顺利。
隔一天后芹川在橘遥不知情的情况下到橘家登门造访。
芹川一进门看到惊讶得眼睛圆睁的橘遥,就抱住他亲他的脸。
虽然橘遥迅速推开,这一幕还是让一旁的橘爸爸和濑户花看傻了眼,他们互相使了个眼神把芹川让进了屋里。
“你来干嘛?”橘遥问。
芹川不看橘遥,“伯父,濑户花,我这次来是希望把遥接过去和我同住。还希望你们同意。”
“什么?我还没同意呢!”
芹川继续无视橘遥。“你们也知道,我们已经公开了关系,但因为医院的业务太忙不方便见面,而我又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
说完芹川才开始看向橘遥,眼中满是宠溺。
“我不去。”
芹川笑了,摸了摸橘遥的头发,“又是老样子。”
橘爸爸说,“遥,你还是去吧,我想高岭会对你好的。”
“是呀哥哥,”濑户花也附和,“你在家不也是天天在想高岭哥哥,说话都听不见的。”
橘遥看濑户花一眼,“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
濑户花撇撇嘴,又继续道,“而且你们要是像这样三天两头在家秀恩爱,我们也受不了啊。是吧爸爸?”
橘爸爸笑着点点头。
橘遥感觉这家里好像已经没有容身之地,不满地看向芹川。
那个罪魁祸首先是开心地笑,转而用真挚的眼神看着自己。
“遥,你愿意吗?”
“我...”橘遥又看了看爸爸和濑户花都在暗示他同意的表情,点点头。

“那就定个合约吧。”

“啊?”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的合约。”

橘遥定了一会,他想起了当初的合约,想起很多事。想起从小到大的敌人居然变成了恋人。不自觉地笑了。

“可以。但我有个条件。”

“你说。”

“合约期限要我来定。”

芹川一听,又给他出这种单方面不利的条件。

可是不管有什么条件,你注定再也逃不出我的手了。

“好。合约成立。”

就这样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本篇完】

以后也许会写些两人婚后的番外也许不会(。

评论(1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