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异地[下](芹川高岭x橘遥)

*友情提示,本章有小车,注意避让。如果翻车再追加链接(因为感觉也没写很细就没外链…
——————

今年的庙会还是一样的热闹,天也还是一样的热,熟悉的路熟悉的景色,橘遥一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去年此时芹川和自己告白时的情景,还有第一次尝到的深吻的味道。
橘遥那时是有点惊讶的,他甚至不太懂接吻时为什么要伸舌头,但芹川似乎连橘遥的想法都清楚,在橘遥稍微迟疑和退缩时抱紧他,在他耳边说,“交给我就好。”
那大概是一句魔咒,不只是吻,橘遥也把自己的心完全交给了他。

橘遥那时才知道真正的吻和电视剧里是不同的,是带着侵略和占有的,久了还会让人呼吸困难,头脑发晕,甚至产生一种莫名的冲动和期待。
但吻结束后,橘遥发现剩下的是无法释然的嫉妒心。他不敢想芹川究竟像那样吻过多少人,才会如此精通。


本以为今年的庙会还会是芹川陪自己度过,说不定还会破天荒地收到芹川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准备的礼物,加上几句肉麻的话,让这一天变得不同。
事实上也的确是特别的一天,芹川去了千里之外,换成芹川的弟弟国光阴魂不散一般在身后寸步不离。
“国光,别跟着我了行吗?”
“遥哥…我这不是怕你寂寞吗?”
橘遥不屑地笑笑,“你哥走这么多天了,我一直一个人,为什么偏偏在今天怕我寂寞了?”
“这…”国光沉默了一会,低头小声嘟囔,“我当然也想马上去找你啊。”
“嗯?周围这么吵,你说话大声点。”
“没…没什么。”
橘遥无奈地摇摇头,又继续往前走。
今天这种特别的日子,芹川居然连个电话短信都没有,还莫名其妙让国光一直跟着自己。芹川大概也知道今天不一样,别人都是情侣成双,怕他也会约谁或是遇到谁吧。
“你去告诉高岭,不用特意看着我。不过,如果他走太久,我没准会想找个女朋友。”
“…好的,遥哥。”国光见橘遥终于肯和他对话了,马上从橘遥身后走到了旁边,“不过遥哥,你为什么不自己和我哥说呢?”
“啊?说什么…”
“你不就是想说,你想他了吗?”
“诶?你说什么呢…”
橘遥不知不觉走路速度都变快了一点。
“遥哥和我哥都是这样,根本不懂你们在坚持什么。要是我能和遥哥在一起,我会天天跟你说我喜欢你,我想你了,我想去见你。”
橘遥突然站住了,惊讶地看向国光。国光表情认真,似乎犹豫着再次鼓起勇气,“如果遥哥愿意给我机会的话。”
橘遥继续看了国光一会,笑了。
“你别闹了,我都快要当真了。”橘遥转过身继续走,国光也没再说话,再次默默跟随在他身后。
“今天谢谢你陪我。”
橘遥说完这句话,没有再回过头,就那样离开了庙会。


泡在家里的浴缸中,橘遥回想起刚才的事。庙会的气氛果然会让人产生错觉,那个瞬间国光的脸和芹川高岭的脸重合了。他们兄弟长得那么像,连告白时的眼神都是一样的。
橘遥苦笑着拿过旁边准备好的啤酒,不久就喝光了一罐。
浴缸很大,当初就是为了两个人可以一起泡在里面而设计的。如今一个人在里面,他会不知不觉想起芹川在身边时,如何亲吻他的脸颊,抚摸他的后背,然后拥抱他。
橘遥再次拿过啤酒,又一口气喝光了。
没错,他是想芹川了,很想很想。
不知不觉中不知道喝了多少,头变得很晕。他闭上眼睛,眼前出现了芹川的脸。他把手伸到水里抚摸自己,就像芹川会对自己做的那样,一步一步。
酒精的作用真的很不错,让他可以更具体地想象出芹川的样子,自己的手好像就是芹川的手。
“高岭…”
好热,身体热水也热,但他逐渐发现眼皮重到无法睁开,意识停留在黑暗里,呼吸也有点困难。

突然听到浴室门被打开的声音,还有芹川的说话声。
“你是不是傻,泡澡调这么高温还喝酒,不要命了吧!”
感觉到身上的热水退了下去,嘴里也被灌了冰镇的果汁,橘遥终于缓缓地睁开眼,见芹川正握住他的肩从上方向下看着他,熟悉的脸上带着少有的惊慌和担忧。
橘遥没说话,他伸出胳膊环住芹川的脖子把他拉近,用尽力气吻了上去。
芹川动作迟疑了一会,接着跪在浴缸旁边,搂住橘遥的后背,确认橘遥体温已经恢复,才一边回吻他,一边开始脱衣服。


“是不是前戏都做好了?”
芹川又放了一层温水做缓冲。迈进浴缸里压在橘遥的身上,刚要继续吻,就看到橘遥笑了。
“怎么了?”
“这次的想象好真实。”
“不是想象,我回来了。”
“怎么可能…”
橘遥伸手抚摸芹川的脸和支撑在他身旁的手臂,像是在确认。
“想象和真实肯定是不一样的,你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芹川再次吻橘遥,橘遥闭上了眼睛。迷迷糊糊中橘遥感觉全身各处都落下了芹川的吻。
直到许久后,下面突然的痛让橘遥睁开眼,这次他清醒了。
橘遥皱着眉仔细盯着眼前的人,芹川脸上带着笑,还有些陶醉的神情。
“才进去一点点。”
“你真…回来了?”
“你说呢。”
橘遥感觉到芹川下面再次用力推进,又痛得眉头紧锁。
“…怎么这么痛?”
“那就要问你了。年轻恢复力就是好,才十几天就变得和处一样。”
“呃…难道会像第一次那么痛吗?不行…”
橘遥刚要伸手推开芹川就被芹川握住。
“也就痛一会。而且我怕弄疼你,已经很慢地在进了。”
“可是…”
“没事,男人还怕这点痛吗。”
芹川说完吻上橘遥的唇,用唇舌热烈的交缠分散橘遥的注意力,紧接着腰上再次用力彻底顶了进去。浴缸里的水随着芹川的动作溅起一片水花,橘遥疼痛的闷哼声消失在芹川的吻里。
当芹川再次停下吻时,他看到橘遥湿润的眼里责怪的眼神,连喘息声都带着不安。
“没事吧?我要开始动了。”
“怎么可能没事…”
“那就忍一下。”
还是痛了好一会,期间橘遥把芹川的手臂和后背都抓得通红。终于在几分钟后快感取代了疼痛。
听到橘遥的呼吸声柔和下来,芹川才也放松了神经,开始专注地宣泄这些日子积累的欲望和想念。
“以后不许一个人喝闷酒。”
橘遥没有回话,芹川更用力地进出,让橘遥忍不住发出几声急促的低呻。
“浴缸水温设定不能超过40度,知道吗?”
这次橘遥刚张口,就因为芹川再次重重的撞击,发出了他根本不想发出的哼声。
“听懂了吗?”
“懂…懂了,懂了行了吧?”
见橘遥带着害羞和不满的表情,芹川轻轻笑了笑,动作放缓。
“你这样真不让人放心。”
“…什么时候走?”
“明天。”
“这么忙…回来干嘛。”
芹川没有回答,而是再次吻他。

许久后他们的缠绵结束,橘遥躺在芹川的怀里平稳着呼吸,突然被芹川拉过手臂,一个深蓝色的手绳系在了他的手腕上。
“一周年礼物。”
“你居然还记得…”
“这手绳世上仅有一根,以前没有过,以后也不会再有。”

当分别的早上再次到来,芹川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对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橘遥说,“如果你又想找女朋友了就亲自告诉我,不用通过国光。”
“哎?”橘遥愣了一会,视线投向地板,“我每天都想,每时每刻都想。”
芹川听了走过去坐在橘遥旁边。橘遥赶紧别过脸去。芹川的气息越近分别就越真实,多看一眼就多难过一点。
“我就知道,所以都安排好了。”
“安排什么,给我相亲吗?”
橘遥赌气的话刚一出口就被芹川猛一下子按倒在沙发上,他吓了一跳,眼睛上方的芹川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
“呵,想相亲?有胆量你就试试。”芹川的吻直接落在橘遥脖子侧面,他那里很敏感,耳朵周围也被芹川的头发弄得发痒,橘遥往旁边挣扎了一下。
“别这样…你还走不走了?”
“做一次的时间还是有的。”
橘遥没再说话,身体顺从地软下来,任芹川温柔地拥抱他,直到结束。

“所以安排好了什么?”橘遥坐起来看着又重新穿好衣服的芹川,不解地问。
“你的转学手续都办好了。”
“哈?我不是说了…”
芹川把手放在橘遥头发上揉了揉,打断了橘遥的话。
“快去收拾一下吧。我知道你也想去。”
“…又是这样,也不和我商量。”
橘遥嘴上虽带着不满的音调,还故意慢悠悠地起身,却意识到内心像打翻了蜜罐一样甜蜜的喜悦感。

大概喜欢芹川就是他橘遥无法逃避的精神疾病,从懵懂幼稚的童年到成长为大人的现在,芹川都是他身边唯一特别的存在。
明明想过得独立自我,想不再被当成小孩对待,可到头来意识到芹川虽然不是生活的全部,却是绝对的不可或缺时,原则就简简单单地崩塌了。

橘遥又看了一眼手腕上深蓝色的手绳,那个讨厌幼稚的芹川亲手为自己做的,这么看来以后未必不能穿上情侣装呢。
独一无二,世上仅此一根,对橘遥来说,没有比这更好听的一周年情话了。

评论(2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