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我的大明星(芹川高岭x橘遥)

长篇今天更不了,随便写个傻白甜吧😂
设定高岭是医生,橘遥是演员。
文中的电影是虚构的纯爱片(基本和兄困无关)

—————

看完橘遥主演的电影,高岭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刚刚电影里的一幕幕,橘遥面对女演员时温柔的眼神,爱护有加的姿态,浓情蜜意的吻……这一切都给了高岭巨大的刺激……
高岭的脚步很慢,无数女粉丝擦过他的身边,兴奋的声音从影厅里延续到室外,与他脑子里的混乱打成一片。
橘遥一转头发现爱人已经被落下一大截,他走回来拉了高岭一把。
“怎么了?走这么慢。”
“消化不良。”
“我就说你爆米花吃的太急了,明明说不喜欢吃甜的,却像怕别人和你抢一样。”
“别提了,我要吐了。”
高岭回忆起自己吃了多少爆米花,瞬间感到胃在痉挛。不对,吃爆米花那么快是被情节刺激到的无意识行为,而胃痉挛也是被橘遥气的。
高岭转过头,盯着被口罩帽子遮得严实只露出一双弯弯的大眼睛的橘遥,不用看脸也知道,橘遥这是心情很好。
“说实话,我的电影怎么样?”
高岭点点头,“还不错,虽然情节幼稚,人物多到乱套,男主设定浮夸,女主太愚蠢…”
“喂,你能说点优点吗?”
听语气就知道,橘遥这是嘴已经撅起来了。
“优点嘛,就是我的遥演的太好了。”
“嘘,小声点!这边粉丝多,被听到就麻烦了。”
你蒙得和蜘蛛侠一样,真有粉丝认得出来吗?不过一被夸奖果然眼睛又弯起来了,单纯到可爱……不对,现在不是觉得他可爱的时候。
高岭表情严肃话锋一转。
“女演员很漂亮嘛,她叫什么?你能不能把她介绍我认识一下?”
“哈?”
这句问话达到了高岭要的效果,橘遥仿佛踩到了地雷,马上站住不走了。
“你觉得不漂亮?”
“我就知道你只会盯着女演员看。”
我说遥,这是我的台词才对吧?自己的爱人和女演员在大屏幕里面卿卿我我,还播放给全世界的人看,结果我连认识一下都成问题?
“漂亮的女人当然人见人爱了,而且你都亲了,感觉怎么样?”
“我哪记得……当时只顾着紧张了。”
“不记得最好。唯一一部因为我出差没到片场探班的电影,就拍的这么出.色。”
“出色吗?还好吧,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过你不去探班也有很多staff照顾我,还有粉丝去送吃的,你不用担心的。”
“我本来也不担心那个,谁敢亏待你这样的大明星。”
高岭感到无语,貌似刚刚的话直接被当成夸奖收下了,我的遥现在真是傻得可爱……嗯…不对吧,难道是避重就轻转移注意力的本事厉害了?果然总在影片发布会上答记者问的人练就了新的本事呢。
不过要高岭认真评价的话,橘遥的确演的很好,在一个只把看电影当消遣的外行看来足够了。而且橘遥为了这部第一次主演的电影下了不少功夫,减肥,塑形,美黑……高岭侧过头看了看橘遥现在的身材,宛如漫画男主一样完美……当然在床上摸起来有点过分骨感了……

高岭在思考间,他们已经走出电影院门口,但仍然能听到周围粉丝对那部电影的赞叹声,关键词就那几个,“太棒了”“太感动了”“太美好了”“遥太帅了”。
爱人被夸高岭当然开心,不管多少粉丝在大屏幕前面花痴,能真的摸到亲到的还是只有他高岭一个人。不对…还有那个女演员……高岭想到这里冷笑三声。
“以后不准再拍吻戏。”
“诶?我是演员,不拍吻戏怎么演?”
“哦,那再努力一下,是不是要拍床戏了?”
“还没接到过类似情节的剧本呢,事务所现在也只给我接一些纯爱剧,暂时可能不会有吧。”
回答得倒是很认真,所以这是有剧本还真要接的意思吗?高岭皮笑肉不笑,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
“你要是敢去拍床戏,我就让你再也下不来床。”
“…高岭…我这是工作…”
“我懂。”高岭点点头,“反正,你可以去试试?”
电梯门打开了,两人走进电梯以后,马上面前挤满了人。橘遥皱着眉不再说话,却感觉到高岭的手搂上了他的腰,然后掐了一下。
“唔…”
寂静的电梯里突然出现这一声,让前面的人好奇地侧过了头但出于礼貌没人盯着看,即使如此橘遥还是谨慎地把脸转向了背面,刚好看到面前的高岭露出坏笑。橘遥白了高岭一眼不再看他。
一分钟后终于走出了尴尬的电梯。高岭追上看起来不想理他的橘遥。
“你说你为什么当演员呢,当医生多好。”
高岭想起当初橘遥说被星探搭讪,对方还是个大事务所时,他竟然也跟着开心得不得了,感慨这个星探和事务所有眼光,但现在他已经后悔莫及。
“切…还好没当医生,当医生也只能当你下属,岂不是要一辈子被你镇压?”
“被我镇压?”
也许…差不多吧…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被遥治愈的日子,想着想着高岭就笑了出来。
可惜遥当了演员以后人气爆发片约不断,遥自己又喜欢演戏,大概转行是不太可能了……加上现在医院休息日少,虽然晚上可以与遥在床上甜甜蜜蜜,但白天像这样出来约会的日子却变得越来越少。而且就算出来了,也只能像现在这样,帽子口罩蒙得严实,连脸都看不到。
高岭看了看橘遥唯一露出来的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叹了口气。
“如果在另一个世界里实现就好了。”
橘遥低下头,语气终于温和了一点。
“……要是有另一个世界,也许我真的当医生了。”
“是吗?”
“因为我考虑过学医,要不是遇到星探,现在真的不好说。”
该死的星探……不过一想到星探拥有和自己一样出众的眼光,高岭决定还是不和他计较了。
“算了,不管在哪个世界,只要你属于我就够了。”
至于想做什么工作,就随遥的喜好吧。而且当了演员之后,遥的身材脸蛋都保养的更好了,最后受益的人好像还是自己呢。高岭又自我满足地开心了起来。
“那应该…大概…没问题。”
听到橘遥的回答,高岭带着一丝惊讶转过头,看到橘遥的耳朵边缘明显泛红。这是在邀请我吧?好想咬上去…不过忍忍吧,现在这种场合连手都不能碰。
“去吃饭吧,包间已经订好了。”
“吃什么?”
“你的最爱,烤肉。”
“太好了!真是好久没吃了。”
“那就多吃点。”
看到橘遥兴奋的眼睛,高岭心想,肉可真是个好东西。不过减肥期间吃着兔粮的橘遥看着确实心疼,明明平时那么贪吃,这份毅力还真是不简单,所以还是要说,不愧是我的遥。
等他们低调地走进了烤肉店的包间,橘遥马上拉下百叶窗,然后摘下口罩长舒一口气,兴奋地翻起了菜单。
“这里看起来真好吃!嗯…要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好好好,都点上。”
看这样子,怎么好像比被我表白时候还开心?高岭心想着,默默起身坐到橘遥旁边,但橘遥似乎根本不在意他的存在,仍旧兴奋地看着菜单。
“遥,在吃之前…”
“嗯?”
高岭把手搭上橘遥肩膀,但橘遥仍然没抬头。
真是输给肉了……那就凑合一下好了。本想亲一下嘴唇的高岭转念决定咬一下橘遥的耳朵,但刚靠过去,橘遥就伸出手挡住了耳朵。
高岭这下子糊涂了。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演过好几部纯爱片甚至拍了荧屏初吻戏的橘遥已经不是以前的橘遥了吗……
高岭一动不动地看着眼前橘遥的手,直到橘遥说话。
“回家以后……再说吧……”
一声沙哑撩人的嗓音过后,橘遥美黑过的脸上竟然映出了一抹红晕。
高岭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那处红晕,还真软。高岭马上点头。
“听你的,回家再说。”
爱人的话怎么能不听呢。
高岭带着幸福到兴奋的笑容坐回原位。
“那就赶快点赶快吃吧?”
早点吃完早点回家办正事啊。
“嗯,今天要吃个够!”
“吃吧吃吧。”
而且不吃饱怎么有力气甜蜜呢?
不过这回我要新账旧账一起算了。
我的大明星,到时候你可躲不掉了。

评论(13)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