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1(芹川高岭x橘遥)

缺粮后的自给自足。。

芹川高岭x橘遥

-----------
望着后车镜里橘遥疯狂登自行车追逐自己的样子,芹川努力抑制住内心的愉悦和一丝不爽。
“遥还是老样子啊”芹川感叹。这个妹妹在他心中依然这么重要,自行车追跑车也只有橘遥做得出来。
濑户花听了也向后看去。
“哥!”濑户花慌张地和芹川解释起这个过分保护自己的哥哥。
说者无心,芹川听着却更不爽了。
“辛苦你了”芹川猛地踩下了油门。
不会轻易让你追到的,我就喜欢看到你因为我气急败坏的样子。

看着芹川的车突然加速远去,橘遥感到很恼火,用力垂在车把手上。他知道就算自己体能再厉害,但自行车追跑车也要看对方肯不肯停下来。
芹川这混蛋是故意和自己作对,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这样,所以听说他要回国就提前开始不安。妹妹对他的执念很深,说什么初恋很重要,一辈子无法忘记。可是这个混蛋,从小就是花花公子。如果他这个当哥哥的不阻止,妹妹肯定会受伤。
当晚濑户花回来一脸开心的表情,橘遥也就没去追问他们之间的事,想彻底解决这件事还是要联系这位始作俑者。
于是橘遥给芹川发了信息。
「我有事要和你谈」
此时芹川正在等橘遥这条消息,忍不住嘴角上扬。

当芹川来到约定地点,橘遥早已经坐在石栏上等候。芹川隔着车窗看到橘遥修长的身影和可爱又闷闷的小脸,再次感受到内心汹涌的波澜。离开这里的那些日子,日夜受思念的折磨太痛苦了。

他下车走过去,橘遥也起身迎了过来。
“是来跟我说欢迎回来的吗”
“你做梦吧”
“是啊,你从以前就不喜欢我,我知道”
芹川微笑起来,盯着这张可爱的脸,看着那些熟悉的小表情,感觉心里的空洞逐渐被填满。这孩子又长高了,已经比自己高了半个头,脸依然稚嫩,神情也是玩世不恭中又有几分青涩,再怎么表现出强硬的态度也始终是个小孩子。
橘遥发觉芹川直盯着自己,以为是在挑衅,便回瞪过去大声说,“你喜欢濑户花吗?”
芹川心里叹气,果然一张口就是这个妹妹。橘遥不知道,如果不是他特意让自己的弟弟国光传话,说回国也不要接近濑户花,芹川都快忘了他还有个妹妹这件事。
芹川从小就对橘遥的过度保护很好奇,他有时会从自家楼上望着橘家兄妹,然后不知从何时起,他的眼睛变得总是停留在哥哥身上。那副对妹妹疼爱有加的样子,也让他时而皱眉时而笑出来。
直到那天,濑户花来向自己表白。虽然早已注意到濑户花的眼神,但当时他还是有种不知所措。因为他觉得不能像对其他女孩一样对待濑户花,因为她是橘遥百般疼爱的妹妹。
虽然他拒绝了濑户花的告白,可还是惹怒了橘遥,被橘遥打了一拳。自己虽然从小因为家庭原因一直在学空手道,打架不会输给他,但那天他没有还手。
还是小孩子的他并不懂这些感情。但他知道从那时起,橘遥在自己心中就很特别。

橘遥见芹川只是看着自己不说话,不耐烦地说“到底喜不喜欢她?”
“谁知道呢”
“啊?那你为什么要来找她?”
橘遥一副咄咄逼人居高临下的姿态,好像芹川如果一个回答不对就要打过来的气势。
但如今的芹川高岭可不是会被吓到的人,反而想用这个机会来小小报复一下这个让自己百般思念的人。
“遥,你还是小处男吧,真是什么都不懂呢。”
“处..处男?我才不是!而且和我问的问题没关系吧。”
如同芹川所想的,一说到这个话题橘遥马上害羞地移开刚刚还很凶恶的眼神,看向一边。
这个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芹川想起在国外的两年里,从理智地不断否定自己对橘遥的感情,到最后满脑子都是橘遥,他每一天都在回忆这张脸。
芹川走到橘遥正对面,看着他的脸认真地说,
“遥,你对你妹妹是不是有点过了?”
橘遥突然转过头盯着芹川,“你什么意思?”
“虽然我有点嫉妒,但没关系。你一定不知道,我这两年想你想的很苦呢。我是为了你回来的。”
橘遥惊讶地睁大眼,接着觉得肯定是在耍自己,“高岭,你这勾搭的能力对我没用,不要故意转移话题。”
芹川叹了口气,然后突然伸手搂住橘遥的脖子将他拉近自己,另一只手抚上橘遥的脸,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对着那张惊讶到微张的嘴吻了下去。
这是芹川在梦里幻想过无数次的味道,但都不及现实中百分之一的美味。连芹川自己也没想到,这个吻一旦开始,竟然像一个无底的漩涡一样让自己不断地下陷,全身的欲望如同汹涌的大海,驱使他想要索取更多,想进一步占有他,想拥有他的全部。
橘遥没有这种经验,更不要说对面还是男人,身体瞬间僵直,大脑也像短路了一样,眼睛圆睁看着眼前的人放大的脸,直到感觉到芹川的舌头卷进自己的口腔,他才反应过来猛地推开芹川,接着一瞬间从脸到脖子根都发烧一样热起来。
“你做什么!”
橘遥一手抓起芹川的衣领举起拳头要打他,但芹川丝毫不反抗,只是盯着橘遥的眼睛,橘遥犹豫地停了下来。芹川平静地说,
“我想全校第一的你也不是个笨蛋,我这么做的意思你还不明白吗?”
“我不明白。你是不是疯了?”
橘遥带着怒气说道,但因为他声线天生温柔纯净,这种怒意听起来也仿佛是在耍小脾气。
“那我再说明白点。我只想要你,只要你给我想要的,我保证不会再接近你妹妹。”
“你说什么?”

橘遥难以置信地反复思考这些话,抓住芹川衣领的手也失去了力气,整个人愣在那里。

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他听得懂每个字却理解不了句子的含义。但联想到刚才芹川对自己做的事,他确实不傻,没做过这些不代表没了解过。但女人还不够还要对男人下手,这个人究竟恶劣到什么地步。
芹川见橘遥一脸复杂的表情,大概需要时间思考。于是补充道,“不急,你明天告诉我答案吧。我当然也不介意和濑户花交往的,毕竟她那么可爱。”
橘遥一听又恼了,狠狠地瞪着芹川,“你给我离濑户花远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那么明天见。”芹川一脸自信的笑,完全没把这句威胁放在心上,转身开车离开了。留下橘遥一个人愣愣站在原地。

评论(9)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