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他是松浦会六代目2(芹川高岭x橘遥)


————

咣咣咣。
“遥,再不起来下午的课就赶不上了。”
橘遥被敲门声吵醒,瞬间感到头痛欲裂。
头怎么这么痛?对了昨天成人式以后去了酒吧,遇到一个人,还喝了很多酒,然后接下来...大概都是梦吧。
他昏沉沉地拖着身体走到镜子前,镜中映出他憔悴的脸和蓬乱的头发。然而下一秒他看到脖子上的两处吻痕。
“啊,原来都是真的...”
他抚摸着脖子,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细节。
第一次喝酒就喝这么多,对大脑的麻痹程度果然非同一般。
“我到底在干什么...”
和一个偶遇的危险陌生人,连能不能再见面都不知道,人生中的第一次就没了。
橘遥看着镜中的自己有点嫌弃。他叹口气,套上了高领衫。

他一边吃饭一边偷瞄对面不发一言的爸爸。
“爸,我错了,不该去那种地方。”
“嗯?你不是去了学长家庆祝生日吗?”
“诶?”
“但你才刚成年就喝这么多酒怎么行。”
原来如此。
橘遥迅速思考着,难道是芹川高岭把自己送回家的。
“爸,我是怎么回来的?”
“是你的几个学长送你回来的。爸爸不想干预你的交友圈,但要多交好的朋友明白吗?”
“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喝那么多了。”

橘遥下午课上一直在发呆,他发现那张让他一时沉迷的脸已经开始记不起来了,记忆模糊得像蒙了一层雾气。
原来这就是一夜情,虚无飘渺,强烈的丧失感,一时的热情冷却后,只剩下空虚。

“昨晚路过银座最火的那个酒吧,看到两伙暴力团集体斗殴!”
“哎!好可怕。又是那两家吧,新闻说在抢地盘的那个。”
“对对,就是那个松浦会和吉羽会。我记得松浦会的会长是叫什么...芹川凌贺,吉羽会是北桥清正。”
“你怎么这么了解?”
“我挺喜欢研究这些的,因为近在身边的事可比电视剧刺激多了。”

一旁的橘遥听到后面两人的对话心里一惊。
银座那家酒吧,不就是自己昨天去的那家吗?还有芹川凌贺...芹川高岭...芹川...?
他想起前一晚芹川高岭可疑的行为,怎么都不觉得是偶然。

橘遥迅速打开手机搜索。但没有从新闻里搜到芹川高岭这个名字,但看到一篇报道说芹川凌贺确实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儿子,是接下来最可能继承松浦会的人。
也就是未来的松浦会六代目。

橘遥揉着太阳穴,有一点后怕。
自己居然是和这样危险的人搭讪,而且在他失去意识以后酒吧出了这么大的事,自己还能毫发无伤也是奇迹了。

放学后橘遥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出现在他旁边,没等他反应就被人捂住嘴塞进车里。车出发后手也被绑住,眼睛也蒙上了黑布。

橘遥感觉心快要从胸口蹦出来了,大口喘着粗气,他等了好久没出声,直到确认对方暂时没有进一步伤害他的意图,呼吸才稍微平静了一点。
“你们为什么抓我?”
眼前一片漆黑,手也被绑的很紧。曾经在电视上才会看到的一幕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他控制不住地感到害怕。
“别废话,到了就知道了。”
一个没有感情色彩的陌生声音回答他。

等车停了以后,他感觉被推进了一个电梯然后进入了一间屋子。
“少主,人给您带来了。”
“好,下去吧。”
这个声音,不就是芹川高岭吗?就算大脑中他的脸依然模糊,但这个声音一响起橘遥马上知道是他。
橘遥感觉到芹川高岭靠近他身边的气息,心跳得更厉害了,但这次不是因为心动,是害怕。

他听见芹川高岭笑起来的声音。
“昨天晚上那个不知死活的傲慢小子哪去了?怎么连声都不敢出了。看样子,是知道我是谁了吧?”
“芹川高岭...你为什么抓我?我只是..和你搭讪,并没做什么妨碍你的事吧。”
“你昨晚的突然出现本身就影响了我们的计划。而且,你既知道我的身份,也知道我的脸和真实姓名,除了我们内部人员以外你是唯一一个。”
“……那你要怎么样,杀了我吗?”
“杀了你?你觉得我会想杀了你?”
芹川听起来也带着点惊讶。
“你们暴力团的人不就是把杀人当儿戏的存在吗?”
虽然橘遥从没了解过关于暴力团的事,但他凭着从漫画和电视剧里了解到的内容做出了推断。
芹川突然笑起来,并且笑了很久。
“你笑什么?”

芹川停了一会没出声,接着芹川有些凉的手放在橘遥的脸上,橘遥吓得稍微闪躲。芹川的声音来到他耳边,气息也吹进他耳朵里。
“你说的没错。我不但会杀了你,还会杀你的家人。所以,你现在起必须按我说的做。”
接着芹川的气息进一步贴近,马上有柔软又微凉的触感贴在橘遥的唇上,是芹川在吻他。

听到芹川那么好听的声音温和地说出这些恐怖的话,让橘遥更加害怕了。
他定在那里一动不敢动,任由芹川继续着吻。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