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锁就锁吧,再见。

有始无终3(芹川高岭x橘遥)


---------------

芹川从检查室出来后,又把CT科医生叫了回来,自己则是赶快到医院外去吹了会风。
本来只是想逼橘遥早点就范,没想到一向和自己对抗的橘遥态度软下来以后,那小狗一样无助和妥协的眼神望向自己时,杀伤力增加了几十倍。芹川最后能控制住自己没有当场侵犯他,还多亏了多年情场的修炼。

也许就像濑户花是橘遥的致命弱点一样,芹川现在也有了个致命弱点,就是橘遥。

下午的手术完成后,芹川第一时间去检验科拿了结果,确认两人都没有大碍后,就来到了橘遥的病房,可是本该在病床上的人不见了,只剩下隔壁床的弟弟国光在呼呼大睡。芹川挑了挑眉,过去一巴掌扇醒了熟睡中的国光。
“遥呢?”
“在隔壁床上。”国光迷迷糊糊地说。
“因为不在我才问你。”
“哎?什么时候走的..”
国光看哥哥离开了,才一边揉脸一边嘟囔,哥哥怎么只对遥哥的事这么上心,我也是病人好吗。

芹川感觉心里有火苗燃了起来。本来自信地以为至少今天能把橘遥留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就算不碰他也可以随时见到他。对于今天的许多构想,都被橘遥的突然逃跑破坏了。
芹川想,橘遥看来是喜欢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他愿意奉陪到底。

橘遥虽然提前回了家,但心里几乎没平静过,这样一味逃避完全不是他的风格,可是芹川真是他最不擅长应付的类型,如果打芹川一顿可以解决,就不会让他苦恼成这样。
他思考着和芹川之间的关系,究竟是从什么时候,芹川开始把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的呢?从小到大,因为濑户花,橘遥没少和芹川发生争执,但只要橘遥站出来不让芹川接近濑户花,芹川就会收起表面虚伪的一套,很认真地看着他听他说话。橘遥那时以为芹川大概是怕被打,毕竟都知道自己打架所向无敌,他这样养尊处优的贵公子肯定挨不住。然而许多年后才知道,芹川才十几岁时就已经空手道蓝带了。
橘遥读不懂他,这种不懂让芹川在橘遥心里像个黑洞,可能的话不想靠近。

随着一声清脆的门铃声,惊醒了橘遥的沉思。橘遥没有动,已经猜到多半是不速之客。紧接着濑户花喜悦的声音响起。
“高岭哥哥!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
“啊,真的吗?”濑户花有些害羞地用手捂着脸低下头。

芹川笑了笑,看看濑户花,又朝着客厅方向看了看,没有人出来的气息。
芹川举起濑户花的一只手腕按在墙上,盯着濑户花痴迷的脸,濑户花也抬起头,看到近在咫尺的芹川,一瞬间脸通红。
“高岭哥哥...”
这时橘遥突然出现在他们身旁,用力拨开芹川的胳膊说,“不要碰她。”
芹川得意地笑了,“果然,这个不良患者。为什么偷跑出来?”
濑户花听了也意外地看向橘遥。“哥,你不是说你可以出院了吗?”
“我根本没什么事。”
“本来应该没事的,但现在看来不能确定。我看你的脸色不太好?”芹川盯着橘遥一直在逃避的眼睛说。
濑户花听了也附和,“哥哥的确一直不太舒服的样子,叫他要好几遍才有反应。”
芹川点点头,“那我帮遥检查一下吧,濑户花可以去楼上待一会吗?女孩子在可能不太方便。”
“检查什么,我说了没事了!”
橘遥一听就感觉不妙,赶紧否定这个提议。
谁知濑户花也拍拍橘遥的胳膊说,“哥,你就按高岭哥哥说的做吧。高岭哥哥可是名医,你哪里不舒服他都能治得好。”
橘遥心想芹川这家伙在妹妹心中是有多完美,禁不住撇撇嘴。

尽管橘遥一直拒绝,但濑户花却配合地上楼去了,临走还跟橘遥说要听医生的话。
橘遥心里别提多烦闷,此时那个一直在纠缠自己的人就坐在对面,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

“你有什么事。”橘遥看向一边故作镇定地说。
“呵,”芹川冷笑一声。“你好像没有把我说的话当回事,所以我特地来告诉你,不要逼我做出让你后悔的事。”
“你什么意思?”
“你说呢。”
对面的芹川说着突然起身,没等橘遥反应过来,芹川已经一只手搭在橘遥的沙发靠背上,另一只手抬起橘遥的下巴,接着就要吻下去。
橘遥迅速转过头避开,同时推开芹川放在沙发背上的手要站起来,却又被芹川按住肩膀坐回原位。
“你..”橘遥的骂人话刚要出口,芹川就捂住了他的嘴,同时用食指比了个“嘘”的动作。
“别忘了濑户花还在楼上。”
橘遥听了不再挣扎,一把甩开芹川的手,瞪着芹川的眼睛说,“不要在这里放肆。”
芹川坐到橘遥旁边,搂住橘遥的肩说,“我也不想在你家上你,被濑户花看到就不好了。”
“什么?!”橘遥被这话吓了一跳,但又不知如何接话,想打他又怕惊动濑户花。最后只是甩开肩膀上芹川的手,把头转向另一边。
芹川也没有再出声,他看到橘遥脸上露出不甘的神色,接着闭上了眼,像是内心在挣扎什么。
过了许久,橘遥低声说,“我答应你的要求。”
芹川不敢相信地看着橘遥的侧脸,“真的?”
“但我有个条件。”
“你说。”芹川喜出望外,能得到橘遥,有什么条件是不能答应的。
“不能让濑户花发现,也不可以让濑户花伤心。”
“濑户花吗…”芹川笑了,果然是从小到大都让人嫉妒的存在。
“我答应你。”
“还有..”
“还有什么?”
“不经过我允许不可以碰我。”
“我碰你还需要你的允许?那我们的合约还有什么意义?”
“总之就是..那个..首先你知道我不喜欢你,还有我没有..嗯..而且你是男的,我接受不了。”
芹川见橘遥吞吞吐吐说了半天,总结应该就是:小处男需要适应期。
“OK。合约生效。”

评论(19)

热度(135)